龍塵的星隕球,撞在那個蓮花外圍的符文罩上,看上去防護力極為強大符文罩,瞬間爆碎,幾乎連一點遮擋作用都沒有。

    星隕球狠狠撞在蓮花骨朵上,結果將巨大蓮花撞出了一個大洞,直奔中心地帶穿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巨大的蓮花爆碎,虛空砸開,無盡的土浪遮蔽了雲天,急速向遠處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遠處夢琪等人剛剛全力擊殺來敵,準備過來支援龍塵,結果土浪漫天激射而來,無不大駭。

    “李奇,快,大地守護。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運轉大地之力,大地被撕裂出一個裂縫,李奇高聲叫道:“都進來,不要妄想逃走,否則會被活活震死的。”

    李奇的呼喝,讓一些在空中,準備急速逃遁的弟子,紛紛打消了念頭,急速飛向李奇和宋明遠打開的防護通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最後一個人進入通道內,大地合攏,整個世界一下子黑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在地下撐開了一個巨大的空間,可是外力爆發,大地變形,無盡的力量擠壓進來。

    兩人全力運轉,依舊有些承受不住,鮮血狂噴,眾人大駭,龍血軍團裏,立刻出現幾百個人,同時將力量傳輸給二人。

    那幾百個龍血戰士,也都是土屬性強者,雖然力量不及二人精純,但是此時,卻派上了用場,李奇和宋明遠得到眾人之助,終於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可是壓力越來越大,最終二人撐起的空間,依舊爆碎了,眾人被震上了虛空。

    眾人大駭,以為要被恐怖的餘波滅殺,卻發現餘波已經過去了,外界已經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隻不過漫天的沙塵依舊沒有散去,但是眾人都是強者,不耽誤以神識探視周圍的情況。

    眾人駭然發現,大地已經徹底變形,塌陷了下去,遠處還有岩漿在噴發,一副滅世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遠處爆響傳來,眾人大駭,竟然還在激戰,急忙飛奔而去,穿過戰場,隻見不遠處,龍塵手持血色長刀,追殺三人。

    那三個人,正是來自鎮天法宗的韓真羽和那個頭上長角的強者,同時還有那半人半鳥的家夥,此時三人狼狽不堪,渾身是血,氣息孱弱,甚至連七星映符海的異象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眾人剛剛看到四人,就見龍塵一刀驚天,飛虹萬丈,將鎮天法宗頭上長角的家夥擊殺,一代至強者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沒有什麽比親眼看到一位七品天行者被擊殺,更加讓人感到震撼了,龍塵一刀擊殺了那人之後,身如電閃,對著另外兩人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殺我,我是被鎮天法宗勾引的,我的身份是……”那位來自古族半人半鳥的家夥,眼見沒有逃生的希望,開口叫喊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件事跟古族沒有什麽關係,但是龍塵斬殺的那位頭上長角的玄天道宗弟子,是古族之人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跟古族交好,古族有弟子仰慕玄天道宗的術法,也是可以去學習的。

    結果這個半人半鳥的家夥,就是受了玄天道宗弟子的勾引,外加上龍塵在東荒,與古族有著極大的不愉快,才跟著過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