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帶著龍血精英深入前方,組成第一道防線,花詩語、蘇墨、木青萱、高顯揚、胡歸山、範鬆等一眾強者,組成第二道防線,全力擊殺。

    妖獸大軍,經過兩撥攔截擊殺,衝到玄天弟子麵前就少了大半,壓力小了很多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血色長刀,泛起萬丈刀影,所過之處,妖獸紛紛爆碎,血雨漫天。

    同時雷龍與火龍被召喚了出來,輔助龍塵滅殺妖獸大軍,現在妖獸實在太多了,內丹滿地飛,都沒時間收取。

    每當妖獸屍體堆成高山,阻擋了眾人視線的時候,龍塵就會將戰場清理一遍,然後再瘋狂擊殺。

    大戰驚天,血染大地,眾人連續激戰了一天一夜,讓人驚駭的是,這妖獸大軍,竟然依舊不見減少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陰沉,這次失算了,這次獸潮爆發的規模,遠遠超過曆史上任何一次。

    而因為之前被鎮天法宗偷襲,眾人不敢出去獵殺妖獸,所以無法預測獸潮的強度。

    如果一直在外麵獵殺妖獸,那麽獸潮爆發的時候,壓力就會大減,如今卻要承受無窮無盡的妖獸大軍衝擊了。

    龍塵全力擊殺,忽然臉上浮現一抹喜色,高聲叫道:“兄弟們,獸潮就要結束了,天武環海的潮汐,已經緩緩退去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,暴漲的海水,開始緩緩下降,這是獸潮開始減弱的跡象,這對已經激戰了許久,出現大麵積傷亡的玄天道宗弟子來說,是一件天大的好事。

    眾人已經開始疲憊不堪了,如此恐怖的激戰,對人的體力和精神壓力,都是巨大的挑戰。

    尤其身邊時不時有人隕落,這對那些弟子來說,精神上的壓力,更加的巨大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龍塵的呐喊,無不精神大振,紛紛打起精神,全力拚殺。

    在戰場上,唯一保持隊形完整的,隻有龍血軍團了,因為他們有著一支恐怖的醫療軍團。

    五十個六品天行者的醫療強者,緊緊盯著龍血軍團,在有人受傷的時候,都是第一時間遠程施展術法救援。

    同時大規模的恢複體力的術法,幾乎從未停止過,龍血戰士全力拚殺,如今別人疲憊欲死,但是他們依舊戰力保持在巔峰狀態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熱鬧,不過你們興奮的太早了,獸潮快結束了,你們的命,也要結束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笑傳遍了整個戰場,一大群身影,出現在戰場後方玄天城的中心地帶。

    共有十幾萬人,堵住玄天道宗弟子的後路,為首者赫然是鎮天法宗的韓真羽,和那位頭上長角的強者。

    除了兩人之外,還有一個背後生著雙翼,嘴巴卻長成了鳥喙,一個半人半鳥的怪物,顯然這同樣是一位古族強者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在東荒,屠殺我古族弟子的時候,可想到過由今天?”半人半鳥的怪物冷冷地道,如鷹一樣的眸子,死死的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驚慌,繼續激戰,一切有我。”韓真羽的到來,令玄天道宗弟子大駭,隊伍略微亂了,龍塵開口安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