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戰場前方,不停地收集魔獸屍體,同時掌控全場節奏,一旦眾人吃緊,就出手來一次超大範圍的攻擊。

    在戰場中,一道彩色閃電,來回奔行,赫然是追雲吞天雀,因為妖獸太多了,追雲吞天雀也開始吃不過來了,於是小家夥開始挑食了。

    它專門挑甲殼類妖獸擊殺吞噬,夢琪曾經告訴過龍塵,甲殼類的妖獸,能量更足,而且對追雲吞天雀來說,味道更好。

    以前什麽都吃,是因為沒得吃,如今妖獸如海,追雲吞天雀不停吞噬甲殼類妖獸。

    它的身體在急速成長,氣息越來越恐怖,竟然已經直逼八階後期了。

    可是它身上的氣息,卻連夢琪的那些九階魔獸,都感到恐懼,不敢靠近它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成長的太快了,一開始夢琪還擔心它會出現什麽問題,可是後來發現,她的擔心都是多餘的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有著自己神秘的天賦傳承,對於自身的先天虧虛,有著一種自動修複能力。

    而且追雲吞天雀的成長是極為平均的,並沒有出現根基不穩的現象,實力非常的紮實。

    如今夢琪都不去管追雲吞天雀了,任由它自己去吞噬,而且夢琪發現,追雲吞天雀最可怕的天賦,就是它的肚子,自成世界。

    可以做空間存儲,也可以做絕殺陷阱,防禦力再強的九階妖獸,到了它的腹部,都能瞬間絞碎成齏粉,這就是仙古遺種的恐怖之處。

    阿蠻倒是跟追雲吞天雀不一樣,他從不挑食,有啥吃啥,而且萬毒不侵,有劇毒的妖獸,甚至有強烈刺激味道的妖獸,阿蠻都來者不拒。

    阿蠻手中幾百個頂級空間戒指,每一個都能裝下千裏見方的空間,大半都裝滿了,而且這段時間,即使瘋狂激戰,阿蠻的嘴巴也沒停過,時不時地,塞兩隻妖獸到嘴裏。

    看得玄天道宗的弟子,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,這到底誰是妖獸啊?龍血軍團從上到下,就沒有一個正常的人麽?

    龍塵瘋狂收取妖獸,實在太多了,即使龍塵出手,也照顧不過來,如此恐怖的範圍,龍血軍團這邊沒問題,但是有地方有些頂不住,開始出現傷亡了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穩住陣腳,其他隊伍緩緩向後,縮小防禦範圍。”

    龍塵高聲喝道,即使龍塵事先已經盡量高估妖獸的規模,可是依舊沒有想到,這次獸潮的規模會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激發三次星隕,就不敢再繼續激發了,星隕雖然恐怖,但是龍塵要保持戰力,以應付突變,這是龍塵的習慣,任何時候,都留有餘地,否則他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隨著眾人後退,已經退到了玄天城前千裏左右的範圍,原本八百萬裏的防線,到了這會,變成了隻有兩萬多裏,玄天道宗弟子的密度變大,防禦力就更強。

    不過妖獸的密度也變得更大了,龍塵招呼阿蠻、穀陽、嶽子峰、宋明遠、李奇、唐婉兒等人脫離隊伍,衝向前方在中途攔截妖獸大軍。

    夢琪此時將所有寵物,全部都召喚出來了,與汪真的蟲子一起組成怪物大軍,組就一道防線,她需要指揮魔獸作戰,無法與龍塵等人一同作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