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,我會把你的意思,傳達給他的。”範鬆心頭一凜,龍塵早就不是以前的龍塵了,如果想要擊殺高顯揚,這麽多強者出手,高顯揚就算有十條命,也不夠用。

    “另外,我問你,你們出海狩獵這些天,有沒有發覺有什麽可疑的跡象?”龍塵看著範鬆道,雙目之中神光如電,盯著範鬆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沒有”範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去吧!”龍塵點頭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範鬆這才起身行了一禮,就在他轉身要出去的時候,龍塵開口道:“回去想想,你是忠於高顯揚,還是執法殿,抑或是玄天道宗。”

    範鬆身軀微微一震,略微停頓了一下,然後就那麽離去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範鬆又來了,告訴龍塵,高顯揚同意了龍塵的要求,聽從龍塵的指揮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不過眸子深處,卻出現了一抹了然,不過什麽也沒說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,想好了再做決定。”龍塵看著站在那裏,不停掙紮的範鬆道。

    範鬆終於一咬牙道:“在我們出海的時候,高顯揚獨自進入深海查看妖獸動態,曾經消失了一天一夜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很好,很高興你還知道你是一名玄天道宗的弟子,去吧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龍塵最後一句話,可圈可點,範鬆點點頭,道了聲多謝,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獨自在房中,看著窗外海天相交的地方,喃喃自語道:“消失了一天一夜,嗯,這就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時間一天一天過去,忽然有一天,海水開始上漲,巨浪滔天,呼嘯聲響徹天地。

    “集合,獸潮要爆發了,兄弟們,發財的機會來了。”穀陽的呼喝,前半句甚有威嚴,但是後半句,就讓人泄氣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樣的呼喝,讓原本嚴肅緊張的氛圍,衝淡了許多,玄天道宗所有弟子全部集合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近三十萬弟子,直奔海邊衝去,到達海邊後,他們發現,海水翻滾,如同開了鍋一般,巨大的浪濤瘋狂衝刷著堤岸,潮水越漲越高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震耳欲聾的響聲從海底傳來,整個大地都為之震動,令那些弟子勃然變色,他們從未經曆過如此恐怖的現象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這是億萬妖獸,貼著海底奔行,造成的現象,很正常。”龍塵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妖獸就要來了,大家做好準備,按照當初的陣型排列好,龍血軍團居中,花詩語和蘇墨率人居於兩翼,高顯揚帶人居尾,布置菱形大陣法,主動出擊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龍血戰士們已經衝出,如同一道箭矢的箭頭,衝向了近海。

    花詩語和蘇墨率領大軍從兩翼靠攏,最後麵是高顯揚率領的隊伍,高顯揚看著前方指揮的龍塵,雙目之中一片陰冷,但是默不作聲地跟在後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海麵炸開,無盡的巨大身影,從海底飛出,直奔眾人殺來。

    各種各樣的妖獸,如同小山一般的身影,撲向眾人,身上帶著的無盡的鹹味和腥氣,怒吼而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