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顯揚被穀陽戰成平手,威嚴掃地,龍血軍團在所有玄天道宗弟子心中,再次提升了一個新的高度。

    這一戰讓他們明白了,龍血軍團不光有龍塵這一個無敵統帥,更有一批恐怖無邊的怪物,龍血軍團裏沒有一個普通人。

    連續幾天,都十分地平靜,高顯揚那邊也不離開,就那麽在玄天城邊上的位置,搭建了帳篷,與眾人保持一段距離。

    對於高顯揚,龍塵根本就沒搭理他,更沒問他這些天的去向,就那麽把他晾著。

    最後還是高顯揚沉不住氣了,最終選擇向龍塵低頭,派範鬆來回報這些天的行程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就是我們這些天深入環海的行程路線,我聽說你們被鎮天法宗的弟子襲擊了,我可以用人頭擔保,這些事跟我們沒關係。”範鬆看著龍塵,眼神有些複雜的道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初入玄天道宗,他們都沒有將龍塵放在眼裏,各種打壓,如今龍塵強勢崛起,跟他們已經不在一個層次上了,如今龍塵的高度,他們隻能仰視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鎮天法宗在幾百年前,就在飛舟上做好了手腳,我並沒有懷疑你們。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曾懷疑過高顯揚等人,但是總覺得這件事有蹊蹺,如果是高顯揚做的,那麽動機,龍塵就想不通了。

    對高顯揚來說沒有半點好處,鎮天法宗都是法修,不可能收留他,高顯揚這麽做,是自毀前程。

    就算高顯揚要背叛玄天道宗,必須要滿足兩個條件,一個是足夠的誘惑,還有一個是足夠的保障,這兩個,鎮天法宗都無法給他。

    因為背叛了玄天道宗,就算得到再多好處,高顯揚也會麵對整個玄天道宗的追殺,好處再大,也沒命享受,所以龍塵否認了高顯揚的出賣。

    後來讓郭然仔細檢查飛舟,郭然在核心部件中,一個隱蔽的地方,找到了一個裝置。

    正是那個裝置,讓鎮天法宗能夠大致估算出飛舟上的人數,和具體位置,所以才有了後來的精準偷襲。

    蘇墨和木青萱率領的人最多,而且不是鎮天法宗的最終目標,所以選擇了萬蟲會、天女盟和龍血軍團下手。

    事後龍塵不禁感慨,千算萬算,稍有不慎,就會留下破綻,這根本就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回歸後,龍塵徹查了玄天城,凡是可以丟的東西,全部都讓追雲吞天雀帶走,丟入大海,這才放心不少。

    “高顯揚的意思,獸潮馬上就要爆發了,作為玄天道宗的弟子,大家都應該出一份力……”範鬆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怕獸潮結束後,論功行賞,沒他的份兒吧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畢竟大家都是道宗弟子,平時爭歸爭,鬥歸鬥,但是關鍵時刻,還是應該團結的。”範鬆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“嗯,也沒錯,如果他能老老實實的,聽從指揮,別給我出幺蛾子,我不會驅逐他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想跟我爭奪指揮權,就立刻滾蛋,要是關鍵時刻給我添亂,我會立即擊殺他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