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詩語飛速成長,讓人驚歎,但是有一個人,絲毫不比花詩語差,那就是汪真。

    或許其他人不知道,但是龍塵可是親眼看過汪真的蟲子大軍,汪真對龍塵也是沒有任何隱瞞,直接告訴他,攻擊型蟲子,就有三千了,防禦型的蟲子,有五千,全部都是九階。

    而且新的蟲子,每天都在成長,如今的汪真神采飛揚,再也不是當初一籌莫展的模樣了。

    八千頭九階魔獸級蟲子,龍塵自己想想都一陣頭皮發麻,汪真這回可是要崛起了。

    這一天,龍塵正在想著以後怎麽賺錢呢,忽然外麵傳來一陣爭吵聲,然後就開始了轟鳴爆響,竟然有人打起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出來一看,不禁一愣,竟然是消失了近兩個月的高顯揚回來了。

    此時高顯揚不知道怎麽個情況,竟然跟穀陽在遠處的空中激戰,旁邊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正在給穀陽叫好助威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龍塵問宋明遠。

    宋明遠道:“這個高顯揚就是個白癡,回來之後,就說獸潮要爆發了,要跟老大你,談談怎麽布置城防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這裏有他什麽事?如今城防我和李奇都布置好了,他想來摘桃子,怎麽能讓他如願?”

    這段時間,宋明遠和李奇兩人按照龍塵吩咐,沒日沒夜的運轉土之力,加持了一道高萬丈,長達一千多萬裏的防禦牆壁,兩人都累成了狗,就差沒吐舌頭了。

    將八百萬裏的城防線,鑄就成了喇叭形狀,等到獸潮爆發,這片區域的妖獸,會順著喇叭進入玄天城範圍,防守區域變小,守護起來就簡單得多了。

    之前兩個月,人影不見,如今高顯揚跑回來商量怎麽防禦,這純粹就是等著獸潮結束後,要分功績領賞賜的,想分走一半功勞,這也太不要臉了。

    穀陽也是暴脾氣,不慣他毛病,直接告訴高顯揚,這場防禦戰,有你是五八,沒你是四十,該哪兒涼快,就繼續哪裏涼快去吧。

    然後高顯揚就指著穀陽鼻子罵你是什麽東西,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龍塵傳染了,結果穀陽上去就是一個大耳光,然後兩個人就攜手飛上天,與太陽肩並肩了。

    胡歸山、範鬆等一眾追隨高顯揚的弟子們,無不心中震駭,穀陽跟他們是一屆的,同時踏入玄天道宗,可算如今跟上一代絕頂天驕高顯揚戰成了平手,他們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是,穀陽什麽時候竟然成為六品天行者了?剛入別院的時候,他不過是四品天行者啊?

    難道真的如傳說中的,玄主大人在研究秘密配方,可以讓人快速提升天行者的品階?

    當初龍血軍團弟子,同時進階四品天行者,轟動了整個玄天道宗,當時玄主大人將事情攬到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但是玄主大人說得極為含糊,別人又不敢問,結果出現了無數猜測,其中一種就是選主大人研究出了一個獨門秘方,可以讓天行者極速提升品階,但是這種情況有沒有後遺症,還有待觀察,所以還沒有大麵積推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