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才去死吧”

    就在那名鎮天法宗弟子一臉驚駭的時候,一聲嬌叱傳來,一個少女手持木杖,狠狠敲在那鎮天法宗弟子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名鎮天法宗弟子眼睛一翻,竟然就那麽被敲昏過去了,他倒下後,露出了一個手持木杖的少女。

    那少女赫然是醫療團的女弟子,在人群之中負責遠程治療的,結果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被她給撿了個漏兒,一手杖敲昏了一個五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被襲擊的那名龍紋戰士,趕忙換了一身衣服,將裏麵的鱗甲覆蓋住,這是他們的秘密武器,盡量不要暴露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敢讓他們如此出擊,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穿著郭然打造的鱗甲。

    說到鱗甲,不得不說郭然,這手藝簡直精湛到家了,人家的鱗甲,隻能當鎧甲一樣穿在外麵。

    而郭然打造的鱗甲,鱗片與鱗片之間,有細小的彈簧,可以伸縮,穿在身上基本不影響戰鬥的零活性。

    所以外麵穿著衣服,別人根本發現不了裏麵的鎧甲,郭然早就讓大家開始適應了,現在作戰起來,非常自然。

    所以龍血戰士們,隻要保護好頭部,其他地方根本就不怕攻擊,鱗甲的材料都是王器級的,雖然不是真正的王器,但是硬度相差無幾。

    而且郭然在鱗甲上麵,鑲嵌了符文,可以緩衝部分力量,即使受到武器重傷,也會削減一部分力量,不至於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穿上鱗甲,如虎添翼,殺得鎮天法宗的弟子狼狽飛奔。

    有些鎮天法宗弟子已經心寒了,開始遠遁,卻被追雲吞天雀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那頭上長角的男子忽然背後七星映符海的異象消失,被他一瞬間吸收,同時渾身血氣爆發,無盡的生命氣息綻放,頭頂上的獨角,泛起一道光芒狠狠擊在阿蠻的狼牙棒上。

    阿蠻頓時虎口震裂,整個人倒飛出去,鮮血狂噴而出,夢琪等人嚇了一挑,阿蠻如此恐怖的力量,竟然在這一擊之下受了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頭上長角的男子手中法杖消失,手中竟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鋼叉,向身後一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剛好擋住了嶽子峰襲來的一劍,嶽子峰頓時手臂炸碎,長劍脫手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那頭上長角的男子冷喝一聲,手中的鋼叉剛要對著夢琪和唐婉兒揮出,忽然一把血色長刀,從天而降。

    長刀未到,可是刀鋒之上附帶的威壓,令那頭上長角的男子,心頭一凜,立刻放棄了二人,手中鋼叉對著龍塵的一刀迎去。

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火星四濺,讓那頭上長角的男子沒想到的是,龍塵這一刀竟然不是硬拚,而是用了一股巧勁,將他的鋼叉帶偏了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鋼叉被帶偏了,令那頭上長角的男子空門大開,一隻大腳,狠狠踹在那人的麵門之上。

    那人頓時被龍塵一腳踹飛,撞在海麵上,又急速彈起,又繼續飛,再彈起,直接飛出老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