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龍橫掃而過,不管那些弟子是否開啟了防禦,不管他們是五品天行者還是六品天行者,凡是在雙龍破天的攻擊範圍內,全部都被滅殺。

    不管是火龍還是雷龍,他們都成長到了一個恐怖的程度,雙龍合璧,威力更是強大無邊。

    擊殺過後,那三萬鎮天法宗弟子組成的陣型,仿佛被一刀切成了兩片,原本他們組成的護盾,也被崩碎,三分之一的人,一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殺吧,雖然他們人多,但是我相信,我龍血軍團的硬漢們,會把他們殺個片甲不留。”龍塵一擊過後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殺啊”

    “殺他們個片甲不留”

    “誰要是留下一個布頭,我就跟誰急”

    龍塵到來之前,他們全力攻擊,都無法破開的防禦,被龍塵一擊崩碎,更是滅殺了近萬的弟子,如果他們再不拿出點真本事,以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血軍團的人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弟子最為強大的,就是合擊之術,不管是群體攻擊還是群體防禦,都是他們最強的地方。

    如今最強的地方被龍塵破了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一下子眼睛就紅了,當初這群家夥來玄天道宗,沒少給他們氣受。

    當時他們恨得牙根癢癢,可是沒有機會出手,雖然後來龍塵親手擊敗了韓真羽,更抽了馬行空的耳光,但是畢竟不是自己出手。

    如今敵人就在眼前,仿佛當初那些趾高氣揚,用鼻孔看人的場麵,又出現在眼前了。

    “砍死這群王八犢子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士,急速衝到鎮天法宗弟子的麵前,有些弟子來不及倒退,就被龍血軍團的戰士追上了,上去就是一頓猛砍。

    “草泥馬的,繼續裝逼啊”

    一個龍血戰士,一刀將一個驚慌失措的鎮天法宗弟子砍死,心中那叫一個痛快。

    上次比武過後,龍塵就告訴過他們,跟鎮天法宗弟子戰鬥,想盡辦法近戰,不要被拉開距離,近戰是他們致命的弱點,不給他們引導時間,他們就是一群蘿卜白菜隨便砍。

    “四方之靈……”一個鎮天法宗弟子,口中吟唱,手中法杖揮舞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靈你麻蛋啊,你再靈一個給老子看看?”一個龍紋戰士,一刀將那人腦袋砍碎,指著屍體罵道。

    “死都已經死了,你跟他較什麽勁啊,趕緊殺。”另外一個龍紋戰士,一拉那人,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個個如同虎狼,急速衝入鎮天法宗弟子的陣營中,瘋狂擊殺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弟子這邊一下子就亂套了,那些逃遠了弟子,想要用術法攻擊龍血戰士,可算他們發現,那些沒來得及拉開距離的鎮天法宗弟子,正在飛逃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發動攻擊,連帶那些鎮天法宗弟子也要被覆蓋,就在他們猶豫的時候,龍血軍團已經大麵積覆蓋上來,一時間場麵極為混亂。

    “去死吧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鎮天法宗弟子,大喝一聲,法杖一揮,一道符文尖刺,狠狠刺在一位龍紋戰士的後背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那位龍紋戰士身上的衣衫砸碎,但是人卻安然無恙,之見他身上覆蓋著金光閃閃的鱗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