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飲之上,血色符文爆發,仿佛一頭蟄伏的荒古神獸覺醒,可怕的威壓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韓真羽的黃金巨人,身體巨震,被一瞬間震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麽可以觸發王器神威?”

    韓真羽大驚,王器是王級強者才能驅動的武器,想要催動它,必須要使用王者之力,也就是玄丹之力才行。

    如果論到真實實力,韓真羽可以輕鬆越級挑戰,可以擊敗王級強者。

    但那是理論,而實際上是他見到王級強者,隻有逃走的份兒。

    因為王級強者可以催動王器之威,那可是王級強者專屬武器,威力驚天動地。

    雖然韓真羽也可以使用王器,但是也隻是得到王器的部分認可,可以使用而已,但是並不能激發王器之威。

    無法觸發王器之威的王器,有兩個用途,一個是因為其材質堅固,不用擔心損壞,而另外一個用途就是裝逼了。

    因為在鑄台境,就可以收服王器的天才,極為稀少,所以帶著王器裝逼,是很爽的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血飲,可不是裝逼用的,那不是他的兵器,而是他的夥伴,兩人長期激戰,培養出了最真摯的情感。

    血飲願意把自己的力量分享給龍塵,但是其他王器就做不到了,它們自己的力量從來都不動的,用的都是外來力量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是一個摳門的媳婦,我的錢就是我的錢,跟你過日子,花得都是你的錢,我的小金庫,你休想打主意。

    比喻有些低俗,但是事實就是如此,韓真羽的王器雖然認可了韓真羽,但是依舊你是你,我是我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觸發了王器之威,讓韓真羽又驚又怒又是嫉妒,因為龍塵的血飲,是依靠他的力量晉升的,想到這個,就讓他憋屈的要吐血。

    上次他本源之力大傷,回去用了好多資源才恢複過來,這都是被血飲抽取導致的,此時韓真羽眼睛都紅了。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我兒子,我為什麽要告訴你?還是想想,臨死前,有什麽遺言要留下吧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血飲雖然晉升了王器,但是它體內的原始符文,並沒有完全成型,能夠觸發的王器之威十分有限,但是這已經讓龍塵十分欣喜了。

    因為有血飲的輔助,會讓龍塵的攻擊更加犀利,戰力倍增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刀狠狠對著韓真羽斬落,赫然是開天第三式,這一次血飲身上符文流轉,淩厲無匹的力量湧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韓真羽挺黃金巨劍阻擋,結果被一刀震飛,全身龜裂,急速倒退而去。

    而就在他倒退的時候,忽然一道青光,從虛空之上,激射而下,狠狠撞在韓真羽的腰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韓真羽的黃金巨人,原本就被震的渾身龜裂,結果被躲避在高空之上的追雲吞天雀,一擊洞穿了腰部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個扁毛畜生也敢欺負我”

    韓真羽大怒,手中黃金巨劍之上,一道劍氣激射而出,直奔追雲吞天雀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劍氣激射到了一半,就被龍塵一刀斬碎,追雲吞天雀雖然強大,但是還沒成長起來,承受不起這恐怖的一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