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血影長刀,斬在黃金巨人的長劍之上,爆出震天轟鳴,兩人腳下的大海炸開,波濤洶湧而去,遮天蔽日。

    那黃金巨人被龍塵一刀震退百裏,甚至黃金巨人身上,都出現了裂紋,不過很快就被修複了。

    黃金巨人身後,七星映符海的異象湧動,無盡的金之力向黃金巨人湧來,滋養著它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如驚雷響徹晴空,手中血色長刀,滾滾而來,泛起血色的浪花,對著黃金巨人殺至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十萬八千仙台流轉,無盡的力量湧動,龍塵感覺有使不完的力氣,一刀比一刀快,一刀比一刀狠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進入鑄台三重天後,第一次真正的大戰,不敢一下子把戰鬥提升到極致。

    他怕猛然爆發,自己的身體承受不了,因為十萬八千個仙台的能量,連龍塵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恐怖,需要一點一點增加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每一刀,都如同山嶽砸下,令天地顫抖,萬古轟鳴,每一擊落下,海麵都會被震出巨坑,巨浪吞噬了天地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怎麽會這麽強。”

    韓真羽又驚又怒,兩人交過一次手,那個時候,韓真羽不過是鑄台境初期。

    上次敗北之後,韓真羽全力提升修為,短短幾個月的時間,修為臻至鑄台七重天,幾乎已經追上了上一屆的弟子了。

    戰力更是有了數倍的提升,可是如今,龍塵連他的青龍戰身,都沒有召喚,就把他給壓製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每一擊,都震得他極為難受,韓真羽怒吼一聲,陡然間身後的七星映符海異象消失,所有能量都湧入了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同時他周身血氣爆發,赫然召喚出了靈血威壓,黃金巨人,頓時變成了紅色,密密麻麻的血色符文覆蓋在身上,恐怖的氣息,令空間不停顫抖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韓真羽雙手持劍,長劍之上光芒流轉,刺入雲霄,虛空都被一劍斬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血飲斬在韓真羽的黃金巨劍之上,立刻感到一股恐怖的力量,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向他湧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十萬八千仙台,開始快速運轉,越來越快,隨著仙台的運轉,如百川匯海一般,無盡的能量,緩緩貫入龍塵的雙臂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腳下的大海炸開,兩個人全力硬拚,恐怖的能量,把虛空都擠碎了,那海浪湧出,裏麵還蘊含著兩人狂暴的力量。

    花詩語看著激射而來的巨浪,不禁心中震駭,剛要招呼大家防禦,忽然聽到了趙紫研的聲音:

    “我來防禦,姐姐你來蓄力,我們要借助龍塵的力量,一擊殲滅他們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鎮天法宗的弟子們,見高達萬丈的巨浪拍來,無不臉色大變,急速倒退,放棄了攻擊,所有人聚集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如今鎮天法宗的弟子,從原來的一萬多人,到現在隻剩下了三千多,仗著術法強大,還在拚命抗爭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巨浪來襲,尤其那巨浪虎嘯而至,裏麵帶著恐怖的威壓,如果被拍中,別說是血肉之軀,就算是鋼鐵也會被拍成齏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