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三個六品天行者的指揮下,所有鎮天法宗弟子,都集合到了一起,要用集體的力量,來抵擋這無差別的恐怖攻擊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不是戰鬥的時候了,現在就看誰能抵擋住這恐怖的浪濤而不死,再談其他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所有鎮天法宗弟子高聲吟唱,手中法杖揮舞,在它們身邊布置出了一個巨大的圓球護盾。

    那護盾剛剛出現,外麵又布置出了一道護盾,緊接著第三道,第四道,一共布置了九道護盾,將他們牢牢包裹其中。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的臭/婊/子們,去死吧,哈哈哈!”

    將護盾布置完畢,鎮天法宗的弟子們,看著還在集合的天女盟弟子,發出大聲嘲諷。

    在他們看來,即使天女盟的弟子布置好防禦,也絕對沒有鎮天法宗這邊的嚴密,就算挨過了浪濤,最少有一半人都會死。

    之前被天女盟的弟子,殺得極為狼狽,如今終於抓到了機會,仿佛開口辱罵嘲諷。

    “水之靈——水龍衍天”

    就在鎮天法宗弟子們的嘲諷和辱罵聲中,趙紫研玉手極速結印,眉心之中一道透明的符文亮起,同時周身生命氣息綻放,隨著她的冷叱,海平麵忽然高高隆起。

    陡然一個長達百裏的巨大龍頭出現,緊接著巨大的身體,緩緩出現,那是一條大到沒邊的水龍。

    水龍一出現,急速盤旋,將所有天女盟弟子,護在身體裏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巨浪拍來,發出震天爆響,不管是水龍還是,透明的光球,都被推飛出萬裏之外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當漫天水幕散去,鎮天法宗的弟子們發出一聲歡呼,他們的防禦安然無恙。

    因為防護罩成球體,本身就不受力,遇到力量被震飛,可以卸去大半的力量,所以撐過了恐怖的浪濤,護盾卻沒有絲毫破損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看看那群妞死了沒有?”

    有人看向周圍,卻發現巨大的水龍已經消失了,天女盟的弟子,一個也沒看見。

    “不會是全死了吧,這樣就太可惜了,這些可都是處/女,真特麽浪費了。”一個鎮天法宗弟子一臉懊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,還有人活著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驚呼,不知道什麽時候,虛空之中出現了一道倩影,正麵容冷厲的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“天地無極花影箭”

    花詩語嘴角掛著一抹冷笑,玉手結印,當最後一個手勢完成,一道長達千丈,由花瓣組成的箭矢已經對著鎮天法宗的弟子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在那些鎮天法宗弟子驚駭的目光中,他們身前的護盾一道又一道的爆碎。

    可是讓人遺憾的是,花詩語的全力一擊,竟然隻刺破了八道護盾,最後終於力竭爆碎,最後一重護盾,最終還是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兄弟們,一起出手拿下她,現在玄天道宗就剩下她一個,可不要殺了啊,兄弟們可以輪流快活。”鎮天法宗的弟子們大叫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海麵高高隆起,忽然一頭巨大的水龍出現,在水龍的頭頂上,一首飛舟安然無恙停在那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