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人身穿鬥篷,將麵目隱藏在鬥篷下麵,讓人看不到他的真麵目,而且他的鬥篷也是一件特殊的護具,可以隔絕人的神識查看。

    當看到這個人出現,花詩語、趙紫研等人,臉色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韓真羽”

    眾人心頭震驚,她們想不到,韓真羽竟然會在這裏出現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大手將鬥篷掀開,露出那個像是爬滿了蜈蚣一般的頭皮,那人正是鎮天法宗年輕一代第一強者韓真羽。

    當初韓真羽修為就臻至鑄台三重天,而今天竟然突破到了鑄台七重天,恐怖的氣息即使透過護罩,都讓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韓真羽是七品天行者,本身就對於低階天行者,有著本能的壓製,如今剛剛釋放出氣息,就讓眾人感覺心頭壓著一座大山,壓抑得無法呼吸。

    “不想死,就乖乖投降,我們並不要你們的命,而是要跟玄天道宗討一個說法。”韓真羽冷冷地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哼,討什麽說法,你們跑到我們玄天道宗的領海裏偷襲我們,分明就是蓄意挑釁,還要找我們玄天道宗要說法?”花詩語冷冷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肯冒頭,暗示花詩語跟他對話,看看能不能套出有用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們找死,那就別怪我辣手摧花了。”韓真羽眉頭一皺,大手一伸,背後七星映符海的異象爆發,天地顫動。

    “韓師兄,這些都是美女,殺了太可惜了,可不可以……”之前曾經迎戰唐婉兒的那名弟子,懇求道。

    “給你一炷香的時間,如果無法拿下,那就全部擊殺了。”韓真羽沉吟了一下,看了那弟子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多謝韓真羽師兄,您放心,那個最漂亮的是您的。”那鎮天法宗弟子叫道。

    花詩語氣的麵色鐵青,她實在無法想象,同為名門正派,為什麽鎮天法宗的弟子,如彼卑劣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的是,鎮天法宗弟子,不修道法,修的是術法,對於肉身的要求不高,精修的是靈魂之力,所以不戒色。

    而且,鎮天法宗的弟子,肉身特別弱,這對於男人來說,是一種致命的打擊。

    每個男人誰不希望有一個強健的體魄?但是他們沒有,盡管他們術法強大,戰鬥力彪悍,但是彌補不了他們心中的自卑。

    自卑的人,通常會在眾人麵前展現自己的強大,來掩飾它們心中的弱點。

    所以鎮天法宗的弟子,都高傲的緊,喜歡用鼻孔看人,張嘴就是嘲諷和蔑視,來體現他們的強大。

    除了蔑視和嘲諷其他人外,他們還有一個方法找到自豪感,那就是女人。

    在征服女人的時候,他們會有一種心理安慰,尤其是強大的女人,征服越強大的女人,他們就越自豪。

    所以大多數鎮天法宗弟子的腦袋裏,裝的都是一些淫邪的東西,說白了,他們的心裏,有一點扭曲,隻是比皇宮裏的太監略好,但是好也是有限的。

    如今見到天女盟裏全是女子,無不心神振奮雙眼放著淫光,甚至某些部位,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,征服強大的女人,他們才能夠感覺到自己的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