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什麽攻擊,可以無視術法防禦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得真真切切,不禁心中震驚,追雲吞天雀如果拍碎了那道防禦,龍塵還不至於震驚,畢竟是追雲吞天雀。

    可是追雲吞天雀的爪子,拍在那個護盾之上時,那護盾仿佛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給隔絕了,竟然直接透過了護盾,拍在了那六品天行者的身上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的弟子,術法強大,但是肉身孱弱,是他們的致命弱點,被追雲吞天雀瞬間擊殺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無暇思考這麽多,短暫的震驚之後,身影連動,手中血色長刀斬出,殺向那些驚慌失措,已經開始四處逃跑的鎮天法宗弟子。

    龍塵到來,形式立刻逆轉,兩大高手瞬間殞命,眾人已經沒有心思激戰了,紛紛逃跑。

    可是有追雲吞天雀在,逃跑那是一種妄想,追雲吞天雀雙翼揮動,如同一道七彩流星,縱橫來去,專挑已經逃遠了的目標擊殺。

    “不要殺了,我們是鎮天法宗弟子,你們殺了我們,鎮天法宗不會放過你們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個鎮天法宗弟子剛剛叫喊到一半,就被一名玄天道宗弟子擊殺,擊殺完了,那弟子還破口大罵:

    “操尼瑪的,你們殺我們就行,我們殺你們,就不行了?”

    外麵有追雲吞天雀封鎖,裏麵有龍塵這個一流殺手,任何強大的鎮天法宗弟子,在龍塵麵前,不管你怎麽出招,怎麽防禦,都是一刀斬殺。

    很快,一千多鎮天法宗弟子,隻剩下兩百多人了,本來鎮天法宗弟子就不多,憑借一開始的合擊之術,將眾人困住,險些將眾人全部滅殺。

    如今沒有了合擊之術,雖然一對一的情況下,玄天道宗的底子,不如鎮天法宗弟子,但是現在玄天道宗的人數,是鎮天法宗的十多倍,尤其在他們驚慌之下,隻想著逃走,結果紛紛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個混蛋你還認得他麽?”

    很快戰鬥結束,一千多鎮天法宗弟子全部被擊殺,但是有一個人被汪真生擒活捉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那人,上去就是一個大耳光,點點頭道:“認得,回頭交給花詩語,我相信天女盟人才輩出,會有很多手段,讓他長生不死的,你們就別折騰了,萬一折騰死了,就浪費了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要不要搜魂?”汪真道。

    因為搜魂,就可以知道他們為什麽攻擊玄天道宗的弟子了,這件事來得太突然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這種核心弟子,都被宗門神器保護,就跟當初我們接受玄天塔祝福一樣。

    別人是無法通過搜魂,得知他們的秘密,如果硬搜,那就跟殺了他們沒什麽區別,卻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現在時間緊迫,我給你一條路線,你現在帶人,去跟龍血軍團匯合。

    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,受到攻擊的,應該不止你這裏,我先去花詩語那邊看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召喚了一下追雲吞天雀,追雲吞天雀發出一聲清鳴,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去,汪真臉上浮現一抹落寞,論到領袖之資,他難望龍塵之項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