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舟在距離古城前方千裏之外的地方停下來,李長風對龍塵道:

    “這就是玄天道宗的所屬區域,名為玄天城,根據天武聯盟規則,前方為弟子狩獵區,王級強者,不得靠近,所以剩下一小段距離,就需要你們自己去了。”

    在路上的時候,龍塵就聽說過,各大宗門的防守區域,是戰場,也是福利場。

    隻允許鑄台境修為以內的人駐守,不允許王者以上強者停留,因為怕王級強者,偷偷進入環海中狩獵,驚動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“那個,龍塵,略微輕點折騰啊!”李長風最後叮囑了一句,才開著飛舟離去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是帶著使命來折騰的,如果不好好折騰,玄主大人恐怕要不高興的”龍塵心中暗笑。

    眼見兩艘飛舟離去,龍塵剛要說話,忽然高顯揚大手一揮,已經帶著他那一批人離開了。

    高顯揚那邊一共隻有兩萬多人,而龍塵這邊,新一屆弟子,加上老一屆弟子,共有將近三十萬人。

    雖然分為兩個隊伍,但是兩麵人數相差太過懸殊,就連飛舟大小都不一樣,這讓高顯揚心中十分不爽,李長風剛剛走,他就看都不看龍塵這邊一眼,直奔玄天城走去,很顯然,他這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咱們也走吧,從此山高皇帝遠,我們就是大爺了。”龍塵哈哈一笑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臉上浮現一抹怪異,以您的脾氣,在哪裏不是大爺?玄天道宗曆史上,就從未出現過如此牛逼的弟子,長老導師,都被你抽多少個了,就連人家鎮天法宗的玄主,你都敢抽,啥時候不是大爺?

    龍塵帶著眾人一路前行,逐漸感受到了海風的氣息,帶著淡淡的鹹味,還有濃濃的腥氣,這腥味是從古老的城池內發出的.

    城池不大,也就方圓千裏,但是卻極為古老,說白了,就是破舊,連城門都出現了大片的裂痕,有許多後期修補的跡象,看起來就像生瘡了一般,十分難看.

    這是因為在海邊,長期受到海風的侵襲,導致城牆快速風化,變得更加脆弱,但是脆弱到如此程度,龍塵等第一次來到這裏的弟子,不禁有些措手不及.

    作為玄天道宗負責的區域,冠名為玄天城,竟然如此破舊不堪,那城門洞上,千瘡百孔,眾人都擔心走過去,不小心會被城門倒塌砸中.

    城門前,高顯揚正與一個頭戴玉冠,身穿華服長袍的男子,熱情擁抱,正交流著什麽.

    實際上,那個頭戴玉冠的男子,不是別人,正是玄天城城主之子郭旭.

    修為臻至鑄台八重天,因為根據天武聯盟公約,封海駐地,隻允許鑄台境以下的強者停留,所以玄天城內,最強者也都在鑄台境.

    這位郭旭,同樣是一位六品天行者,但是卻從不外出,一直就在這玄天城內,五年前,高顯揚曾經來過這裏,執行獵殺任務,兩人結識.

    “顯揚兄,五年不見,你又精進了,真是可喜可賀啊,今天小弟做東,給你接風洗塵。”郭旭對著高顯揚熱情的道。

    緊接著壓低聲音道:“怎麽樣,這次有沒有美女,給小弟介紹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