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龍塵的安慰後,花詩語感覺好了很多,當龍塵激發出她體內的能量,她也認同了龍塵的說法。

    她心中恨天機島那個人的卑鄙,竟然能夠忍心對一個孩子下手,簡直畜生不如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龍塵激發的那團神秘能量,讓花詩語的靈魂、靈元都受到了極大的震蕩,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好在時間還非常充裕,不急於這幾天,夢琪和趙紫研攙扶著花詩語離開了。

    船艙前方隻剩下了龍塵和唐婉兒,唐婉兒忽然壞笑道:“龍塵,感覺怎麽樣,大不大?”

    龍塵立刻板起臉,一本正經的道:“別胡鬧,我當時旨在救人,哪有那種想法?”

    龍塵又不是白癡,怎麽會承認?可是唐婉兒不死心,挽著龍塵的手臂道:“人家又沒有吃醋,隻是想知道,她的大,還是我的大?”

    “她的好像略大一絲……哎呦,草,你騙人。”龍塵剛剛說完,腰間一振劇痛,赫然是唐婉兒發動了偷襲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,怎麽可以這麽不講理,明明是你讓我說的,而且你說了,你不吃醋的。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哼,我就不講理怎麽了?誰讓你說她的比我大的。”唐婉兒也怒道。

    尼瑪,這套路太深了,現在感情不是吃醋,這是發怒啊,龍塵逃過一個坑,又跳進了另外一個坑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自己也是夠白癡的,女人的話能相信麽?應該繼續裝正人君子才對。

    看著唐婉兒氣鼓鼓的模樣,龍塵忽然嘿嘿一下,伸出一手挽著唐婉兒的纖腰。

    “別碰我,我生氣了。”唐婉兒推開龍塵的大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反而一用力,直接把她抱入懷中,神秘兮兮的笑道:“你也別生氣,我剛才是就事論事,她的確實比你大上那麽一絲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說”

    唐婉兒怒踢龍塵,就像一頭發怒的小母豹,但是被龍塵抱著,她踢不到。

    “但是你潛力比她大啊!”龍塵急忙道,對於唐婉兒,他算是徹底摸透了,這丫頭有時候那股不服輸的勁兒,就跟小孩一樣。

    什麽事情,都喜歡爭強好勝,在這種事情,也要爭個到底,讓龍塵有些哭笑不得,但是誰讓自己白癡呢,得想辦法哄她開心。

    “什麽潛力?誰會信你的鬼話。”唐婉兒嘟著小嘴,去掰龍塵的大手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是真的,她的大小,基本上已經定型了,而你,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啊,那我問你,你的大,還是夢琪的大?”龍塵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夢琪姐姐的大了,要不我怎麽叫她姐姐。”

    唐婉兒的回答差點沒噎死龍塵,窩裏割草,男人爭老大靠實力,難道女人爭老大是靠胸器?哥今天算是長見識了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我眾多紅顏知己中,隻有你跟我相處的時間最長,有什麽好事,我當然會第一時間想著你了,我有辦法,讓你的規模,快速追上她們。”龍塵拉著唐婉兒的玉手,一臉真誠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確實沒錯,眾多紅顏知己中,和唐婉兒相處的時間最久,唐婉兒聽到,龍塵口中的這個“最”字,頓時心生感動,也不好意思掙紮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