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高人稱,我是靈童偷偷轉世,此生三折,必驚動冥府,注定活不過廿三,將被追回魂魄。

    當時我花家上下,驚駭不已,那高人後來單獨跟我父親談話,說想要讓我活命,需要給我逆天改命,騙過天道收索才行,不過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那高人說了,為我逆天改命,他要承受極大的因果,不願意白白出手,需要我家獻出祖傳至寶——求道王玉。

    那是我們花家的先祖遺物,也是我花家傳承根基,我父親當然不肯,結果那高人冷笑一聲離去,說如果我父親後悔的時候,可以去天機大韓古國的天機閣找他。

    而後來,我出了第一次意外後,家人也變得特別不安,而我又是家中這一代的希望,甚至我祖父,都說實在不行,就把家傳寶貝交出去算了。

    但是我父親極力反對,說那個人臨走時的嘴臉,分明就是惱羞成怒,小人一個,根本沒有世外高人的樣子,說他很有可能是騙子。

    而當第二次意外出現的時候,我父親也害怕了,那天他猶豫了很久,終於還是把我單獨叫到他的麵前,他讓我來選擇。

    我……其實心中也害怕,但是我知道,沒有了求道王玉,我花家就是失去了根本,會很快沒落的,所以我選擇不相信命運。

    所以我在拚命修行,我不要被人看不起,我要證明給人看,我可以的,我不要讓父母為我擔心。”花詩語低著頭道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心中一驚,想不到花詩語身上,竟然有這樣的故事,所有人心中都沉甸甸的,趙紫研輕輕拍著花詩語的玉背,卻不知道該說什麽安慰的話,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,開口道:“你們家族的求道王玉是幹什麽用的?”

    花詩語道:“那是一塊古玉,上麵有道韻流轉,不需要激活,就可以讓人親近天道,讓人心靜神凝,尤其是先天境以下的人,有著極大的輔助作用。”

    “隻對先天境以下的修行者起作用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先天境以上,基本無效,所以寶物雖好,卻並不至於被強大宗門眼紅。”花詩語解釋道。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道:“聽你這麽一說,我估計,你身上是被那個天機島所謂的高人,給動了手腳。

    在你靈骨的位置,有著一團奇異的能量隱藏,我……摸骨的時候,將它激發了。

    那團能量,所蘊含的天道之力,跟天行者用於戰鬥的天道之力完全不同,仿佛是一種因果之力,很是詭異。

    而且這股力量,已經融合到了你的靈血、靈根甚至是靈魂之中,如果強行拔除,你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“呸呸呸,什麽必死無疑,龍塵你就不會說的委婉一點麽!”唐婉兒嗔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尷尬,貌似這個詞用得確實不太好,急忙道:“不過你也不用擔心,等回到宗門,求玄主大人出手,就絕對沒問題了。”

    可是花詩語卻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,反而神色有些黯然地搖了搖頭道:“玄主大人是不會出手的。”

    “為何?”龍塵一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