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大手按在花詩語的胸前,從花詩語的胸前,竟然透出道道黑色紋路,被龍塵的大手牢牢吸住。

    看上去,那些黑色的紋路,就跟一條條猙獰的蜈蚣似的,看上去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龍塵本來就是做做樣子,可是隨著九星霸體訣的運轉,龍塵感應到了花詩語胸前靈骨處,有著奇異的波動。

    當感應到那個奇異波動的時候,龍塵的九星霸體訣,竟然自動運轉,龍塵的大手不知不覺間就覆蓋到了花詩語的胸前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的九星霸體訣竟然,自行運轉,越來越快,竟然要將詭異的紋路,從花詩語的體內拉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是怎麽回事?”夢琪三人大驚,那詭異的紋路,就好像惡魔的影子,看上去是那麽的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那影子仿佛在花詩語體內生了根,龍塵九星霸體訣運轉之下,欲把那個黑色的影子拉出來,可是花詩語感覺自己的五髒六腑都要被活生生地揪出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也震撼不已,這到底是什麽東西?詛咒?怎麽會被九星霸體訣察覺的?而且,感覺九星霸體訣,非常反感這個東西,竟然自動要將其滅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,快住手吧,詩語要受不了了。”趙紫研見花詩語臉色蒼白,氣息急速弱了下去,不禁大駭,急忙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趕忙停止九星霸體訣的運轉,那影子一下子又縮回了花詩語的胸前,消失得無影無蹤,連感應都感應不到,如果不是花詩語已經渾身發軟,俏臉蒼白,眾人都以為那是一種錯覺。

    一時間,五個人全都不說話了,他們心中都充滿了震駭,那個詭異的影子,到底是什麽?

    “龍塵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夢琪問道,花詩語也看著龍塵,隻不過她現在極度虛弱,仿佛受了重傷,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那黑影之上,有天道之力,但是又不同於真正的天道,實在詭異。”龍塵也麵色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他的腦子在急速運轉,以他對於九星霸體訣的了解,九星霸體訣對於天道之力最為敏感,或者說最為反感,非常的排斥。

    同樣的,龍塵甚至懷疑,龍塵被天道針對,很有可能也跟九星霸體訣有關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真正的天道,龍塵顯得太過弱小,但是花詩語體內的那個詭異影子,就顯得弱太多了,就好像是……人為做出來的。

    人為?龍塵忽然腦子裏靈光一閃,他想到了一種可能,對花詩語道:

    “詩語,你口中那個天機島高人,怎麽認識的?過程是什麽樣的?能不能說清楚一點?”

    花詩語此時略微恢複了一絲力氣,但是依舊感覺元氣不足,聲音都略微有些沙啞:“那是還在我很小的時候,剛好一位自稱天機島的強者路過我家。

    我家族龐大,在周圍有著極大的影響力,但是從未聽說過天機島的世外高人降臨。

    傳聞天機島極為神秘,很少與塵世結緣,當時有個天機島的強者降臨,我父親心中有疑惑,以為是騙子。

    結果那個高人,來到我家,張嘴就說出了我花家的許多秘辛,很多秘辛就連我父親都不知道,當時祖父卻知道,都震駭不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