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真羽撐開了七品天行者特有的異象——七星映符海,身後符文之海流動,整個擂台內,沒有一絲天道之力波動,因為所有天道之力,都被他吸幹了。

    不光如此,就連隔著防護罩,外麵的所有弟子,都感到自己對天道之力的感應被剝去了大半,無不心中駭然。

    仿佛韓真羽就像是一尊帝王,所有天道之力都在向他臣服,在他麵前,別人想要抽取天道之力,那是一件無比艱難的事情。

    對於天行者來說,沒有天道之力的加持,就等於雄鷹剪去了翅膀,老虎被拔掉了牙齒。

    所有弟子不禁變色,這就是韓真羽所說的絕對力量,在這種力量麵前,任何天行者隻有屈服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沒有任何感覺,因為他不是天行者,天道之力,跟他沒有一點關係,有或沒有都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雖然你不是天行者,但是在天道之威麵前,你依舊一樣要屈服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冷冷地看著他,韓真羽冷喝一聲,背後符文之海抖動,宛若沸騰的油鍋炸開,無盡的威壓向著龍塵壓來。

    就在這一瞬間,擂台結界內,原本煙塵漫天,灰蒙蒙的一片,刹那間變得清晰無比,仿佛擂台內一下子得到了淨化一般,纖塵不染。

    那是因為天道符文的威壓,將所有煙塵都壓了下去,整個大地也跟著猛地下沉了一節。

    仿佛被一把無形的巨錘狠狠砸了一下,凹凸不平的大地,一瞬間平整如鏡。

    恐怖的壓力,竟然透過了結界,緩緩向外釋放,外界的弟子們,都感覺身體仿佛被巨石壓著一般難受。

    眾人心中駭然,隔著結界,他們都能感受到如此強大的壓力,那麽在擂台中的龍塵,將要麵對多麽恐怖的壓力啊。

    “跪下!”

    韓真羽一聲冷喝,恐怖的威壓變得更加狂暴,空間都開始不安地扭曲,整個場地都開始不停地抖動,仿佛承受不住那股恐怖的威壓了。

    天道之力擠壓,龍塵仿佛周身被十萬大山壓迫,骨頭竟然發出咯咯響聲,這壓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,六品天行者和七品天行者竟然有著如此恐怖的差距,天道之力有了質的變化,這種壓力,確實有壓死六品天行者的能力。

    不過想要憑壓力,就讓龍塵跪下,顯然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“青龍戰身——現!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漫天壓力席卷而來,龍塵全身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就在鱗片出現的一瞬間,龍塵體內龍血之力激發,十萬八千原始符文竟然通過靈血,映照在鱗片之上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龍塵的原始符文有十萬八千個,而龍塵自己都不知道,覆蓋他身上細密的鱗片,也剛好是十萬八千個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夯實的地麵爆碎,同時一股高傲聖潔,俯視萬古乾坤的威壓升騰而起,那壓向龍塵的天道符文紛紛崩碎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青色的光芒衝天而起,竟然透過了院主大人的光罩,直上雲霄,令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院主大人不禁動容,如今在防禦罩內,兩個人的力量,已經到了他掌控的極限,沒辦法再任由他們這樣施展下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