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無論是鎮天法宗的弟子,還是玄天道宗弟子,抑或是高顯揚、蘇墨、木青萱等上一屆老弟子,無不心中駭然。

    剛才的激戰,驚天動地,兩人展現出了無邊戰力,已經徹底嚇到了他們。

    即使是早入門十年,剛才二人激戰所爆發出的力量,早已經超過了他們這些老弟子了,雖然有些無法接受,但是他們不得不承認,龍塵和韓真羽確實太變態了。

    然而此時,龍塵的話,才讓他們看到了什麽才是真正的變態,很顯然,兩人並沒有拿出真正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韓真羽仰天狂笑,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雙目之中符文流轉,精光四射。

    “很好,這樣才有意思,我已經有十年,沒有真正爆發全力了。

    既然你這麽想看,那就讓你見識見識,什麽才叫真正的力量,那是就算你再修煉一百年,一千年,也無法企及的高度。”

    韓真羽說完,眉心處一直緊閉的豎眼,猛然睜開,豎眼一張開,陡然間空間仿佛一下靜止了,天地之間仿佛一瞬間失去了聲音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那豎眼之中,沒有瞳孔,而是漆黑一片,就宛若一道黑洞,幽深而詭異。

    “我身具銳金和厚土兩種屬性,平時隻用一種屬性,就可以揮手滅殺強敵。

    你是近幾年來,第一個讓我銳金之力和厚土之力都用上的人,不過我不防告訴你,即使是現在,我隻不過拿出了不到一半的實力而已。

    接下來,你會看到,當銳金和厚土之力融合後,所展現出的真正殺傷力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韓真羽雙目閉上,豎眼之中,兩個符號融合到了一起,一股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大地紛紛爆碎,整個擂台在那恐怖的力量下,竟然被撕碎。

    “品嚐土之力的厚重,與金之力的鋒銳結合後的力量吧。”

    韓真羽手中法杖揮舞,大地裂開,一道道暗黃色的尖刺,直奔龍塵殺來,然若怪物的觸手,詭異而又強大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避過一道攻擊,一拳砸在那暗黃色的尖刺之上,一聲爆響,那尖刺隻是裂開,但是並沒有碎裂,而且碎裂的痕跡,很快就消失了,變得完好如初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尖刺,對著龍塵刺殺而來,每一道尖刺,都比人的腰粗,無窮無盡,將龍塵逼得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“金之力鋒銳有餘,而韌性不足,容易爆碎,而土之力能量無盡,但殺傷力有限。

    當兩種力量融合到了一起,就變成了沒有任何弱點的存在,如今土金之力融合,不管是力量還是韌性,都是原來的十倍。龍塵,現在你品嚐到了絕望的滋味了麽?”韓真羽手中法杖連續揮動,龍塵被無盡的尖刺包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將一道疾刺而來的攻擊擋開,可就是無法崩碎它,但是龍塵臉色依舊平淡。

    “你不吹牛逼能死麽?這場戰鬥沒打多長時間,全特麽聽你廢話了。”龍塵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好心讓你死個明白,既然你不領情,那就去死吧!土龍噬!”

    韓真羽一聲怒喝,豎眼之中光芒大盛,陡然間地麵裂開,一張巨大的嘴巴一口將龍塵吞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