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今天,你可能永遠走不出玄天道宗了。”龍塵看著那麵容詭異的男子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怒了,如果說,大家各為其主,光明正大的激戰,輸贏各安天命,沒有什麽好說的。

    可是鎮天法宗的弟子,太惡心了,就像是草原是的鬣狗一樣,專門幹一些惡心人的事情,不停地挑戰龍塵的忍耐極限。

    之前因為花詩語、唐婉兒積累的憤怒,因為四個強者被擊殺,而稍稍壓製,可是如今,這個麵容詭異的男子,又徹底激怒了他。

    雖然阿蠻塊頭大,但是智商就跟個孩子一樣,龍塵一直把他當成一個不懂事的弟弟看待。

    而這個麵容詭異的男子,剛才差一點殺了阿蠻,如果不是阿蠻肉身變態,骨骼堪比王器,此時已經是一具屍體了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殺意衝天而起,再也壓製不住了,他已經下定決心,要殺了眼前這個家夥,他不容許任何人,妄圖奪走身邊人的性命,那是一種不死不休的仇恨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很好,夠狂妄,我迫切地希望我看走了眼,否則殺了你,會讓我覺得很無聊。

    如果你不能讓我滿意,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,我韓真羽會讓你生不如死的。”那麵容詭異的男子,眸子中殺意爆湧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記住我的名字,韓真羽,來自大韓古國,因為擁有這個名字的人,將會終結你的生命,做個明白鬼!”

    當聽到大韓古國的時候,玄主大人眼睛微微一眯,眸子中浮現一抹精光,一下子明白了什麽,不過沉吟了一笑,嘴角又浮現一抹嘲諷。

    “院主大人,開啟防護罩吧!”

    龍塵沒有爭辯什麽,而是對著院主大人開口道,院主大人看了看玄主大人,見玄主大人點頭,這才開啟陣法,整個擂台被巨大的光幕籠罩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巨大的光幕形成,玄天道宗這邊,所有弟子的心一下子揪起來了,甚至緊張的有些喘不氣起來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了,可不要被瞬間秒殺哦,那樣就沒意思了……”

    韓真羽的話說到一半,陡然間人影一閃,龍塵二話不說,已經衝到了他的麵前,一腳對著他的褲襠踹去。

    沒有爆發任何氣勢,沒有催動靈元,更沒有催動術法,就是普普通通的一腳,任何招數都沒有的。

    這根本就不是高手對決,就好像是一個普通人,急眼了衝到對方麵前,一腳踹去一般。

    韓真羽剛剛準備爆發氣勢,以為龍塵也會在第一時間爆發氣勢,結果龍塵直接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而且在龍塵出腿的一瞬間,他立刻感覺不對了,龍塵看似普通的肉身,仿佛裏麵蟄伏了一頭蠻龍,這一腳如果被踢中,肯定不好受。

    顧不得爆發氣勢腳尖微微一用力,屁股向後一翹,以毫厘隻差,避過了龍塵的一腳,剛要飛上半空,陡然間一隻來自死角的巴掌,狠狠地抽在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這一巴掌太響了,居然震得虛空轟鳴,那韓真羽被龍塵一巴掌抽飛出去,轟地一聲,如同流星一般撞在防護罩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