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咣當”

    一根半尺左右長的金色錐子,掉落在地上,眾人這才看到,攻擊阿蠻的凶器樣子。

    那錐子宛如黃金打造,掉落在地上還彈了兩下,然後就那麽緩緩消失,仿佛從未出現過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禁大駭,這是什麽招數,不需要任何動作,就可發出如此恐怖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骨頭很硬,否則你已經是一個死人了。”那人有些意外,不過聲音依舊冷漠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不講規矩。”阿蠻大怒,額頭之上劇痛,這也就是阿蠻,如果換了任何人,早就已經是一具屍體了。

    這一場比試已經結束了,防護罩也沒開啟,這就說明,現在還不能動手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男子,無聲無息的發出攻擊,而且一出手就是淩厲的絕殺,卑鄙至極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眼神深處浮現一抹冷光,鎮天法宗越來越張狂了,這都是慣出的毛病,直接出手襲殺阿蠻,這已經不是比試切磋了,性質已經變了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馬行空此時已經開始變得失去冷靜了,連續的損失,讓他想不惜一切代價,給玄天道宗造成更大的損失。

    “一棒子呼死你這個混蛋!”

    阿蠻怒吼一聲,就要撲出,卻被一隻大手給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阿蠻,你下去吧,這一場交給我。”

    龍塵攔住阿蠻,因為他知道這個神秘男子,是一個恐怖的勁敵,阿蠻雖然戰力強大,但是腦子不夠用,要吃大虧。

    阿蠻最聽龍塵的話,雖然受了委屈,但是二話不說,就跳下了擂台,此時,有人已經將那名弟子的屍體收走。

    如今擂台上,龍塵與那個神秘男子對視,全場一片死寂,龍塵是玄天道宗新一代弟子中的第一人。

    而對麵的那個神秘男子,顯然也是鎮天法宗裏最為恐怖的存在,如今兩人針鋒相對,讓空氣中都充滿了緊張的氛圍。

    “難怪一直不敢以真麵目示人,整天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,如果我是你,也沒臉見人。”龍塵看著對麵的男子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這時那個神秘男子才緩緩將鬥篷掀開,當露出真麵目的時候,所有人都心中駭然。

    此人的眉心處,竟然也長著一隻眼睛,頭頂之上寸草不生,卻長滿了奇異的紋路,宛若爬滿了蜈蚣,讓人看著頭皮發炸。

    三隻眼睛,眉心的眼睛是閉著的,而另外一隻眼睛也帶著眼罩,隻有一隻眼睛露在外麵。

    而唯一露出的眼睛,眸子中仿佛沒有瞳孔,卻帶著一道奇異的金色符號,看著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當他露出這個麵容的時候,玄天道宗這邊所有弟子,都嚇了一跳,此人長得就跟怪物一樣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實力,還不錯,但是還不如那個大個子,如果是他,全力激戰,或許還有一成機會勝過我,而你,連一成都沒有。”那麵容詭異的男子,一隻眼睛盯著龍塵,符號流轉,仿佛可以將龍塵看個通透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的自信是從哪裏來的,本來你我無冤無仇,我並沒有存殺你之心。

    可是你偏偏如此白癡,竟然想動手殺我兄弟,而且還是用最卑鄙,最無恥的方式來暗算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