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全部都是被一擊秒殺,最讓眾人震撼的是郭然,明明如此弱小,竟然同樣可以一擊秒殺絕世天驕,徹底顛覆了他們對實力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跟你說過了,聽過我大名的人,都已經死了,現在你信了麽?”

    郭然搖了搖頭,一臉的無奈之色,將巨弩收起,緩緩跳下擂台,麵容之上沒有一絲歡愉,反而帶著無敵高手,那種高處不勝寒的寂寞與無奈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弟子們不禁大怒,明明卑鄙偷襲,一擊得手,人家都死了,他還要裝逼,太特麽過分了。

    郭然雖然有些心痛,但是效果達到了,一切都值得了,要怪隻能怪他料敵不明,本來可以用更小的代價,裝出更好的效果的。

    這讓郭然心中不禁感慨,這勤能補拙,熟能生巧,以後還是要多裝逼,多積累經驗才行。

    “老大,對不起,給您丟臉了,這一擊存在一定瑕疵,小弟下次一定努力改進,絕對不辜負您對小弟的栽培之情和殷切希望。”郭然跳下擂台後,來到龍塵麵前一臉慚愧的道。

    老子的殷切希望就是你特麽能少裝點逼,多幹點正事,扯這些犢子有用麽?

    “嗯,人總是在摸索中進步,我看好你。”雖然心中無語,但是龍塵不能拆兄弟的台,隻好“鼓勵”道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知道郭然的裝逼套路,但是其他人不知道了,就連龍紋戰士們都有些發懵。

    其他的玄天道宗弟子,更是一臉的震駭,一擊絕殺,竟然還覺得丟臉,這到底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此時,擂台上一片寂靜,鎮天法宗弟子,此時也再也不主動跳上擂台挑釁了,而是在等。

    顯然他們也學聰明了,決定先看看對手的強弱,再決定讓誰出場。

    現在鎮天法宗弟子中,還有兩個六品天行者,其中一個是強大的先天六品,剩下還有一個就是那個被鬥篷遮住了麵容的神秘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上去了。”嶽子峰見對方不肯出場,人已經飛身跳上了擂台。

    “本人專業送人投胎二十年,一直被模仿,從未被超越,想要投胎的,速速上來,安全、快捷、無痛苦,走過,路過,不要錯過!”嶽子峰目光掃過那群鎮天法宗的弟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唐婉兒落敗,心情極度鬱悶,此時卻不禁笑了出來,就連夢琪也不禁莞爾。

    嶽子峰一向少言寡語,惜字如金,如今竟然說出了這麽一長串的話,讓人十分意外。

    不過嶽子峰的語氣極為怪異,非常生硬,就好像照著本子讀出來的一般,顯然這根本就不是他想說的,而是有人教他說的。

    看著遠處的郭然,一臉的壞笑,就知道,這肯定是他的主意,不過嶽子峰也是真給他麵子,破例一口氣說了這麽多字。

    話語有些生硬,語氣不夠囂張,詞鋒卻很犀利,一下子挑起了鎮天法宗弟子們心中的怒火。

    尤其當他們看到嶽子峰身上,竟然沒有天道波動,分明連一個天行者都不是,這更是蔑視眾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