鎮天法宗弟子,被郭然的狂妄徹底激怒,他從未見過,也從未聽說過,一個人可以狂妄到這種程度,竟然要揮手破他最強攻擊,這是一種赤/裸/裸的羞辱。

    周身六種符文湧動,更是動用了靈血之力,手中法杖揮舞,虛空震顫,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這是一招極為恐怖的術法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他高聲吟唱之際,一直負手而立,用下巴指著人的郭然,忽然身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弩。

    一切都太突然了,巨弩一出現,一道血色的光芒從巨弩之中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兩人本來距離不過千丈,這血色的光芒,幾乎剛剛出現,就到了鎮天法宗弟子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血色光芒穿過鎮天法宗弟子的身體,將他擊碎,餘勢不衰,直接擊撞在虛空中的防護罩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劇烈的爆響,防護罩劇烈的顫抖,上麵竟然出現了大片的漣漪,這一擊,居然比夢琪六頭九階魔獸的合力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“尼瑪!早知道如此簡單,我就不浪費一把九陽血紋爆裂箭啦,心疼死老子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嘴角浮現一抹抽搐,那是他剛剛研製出的寶貝,奮戰了十天十夜,打造出的唯一成品。

    這九陽血紋爆裂箭,光上麵附加的符文,就有七百多個,相互疊加威力無窮,上次在地獄深淵,他的爆裂箭奈何不了九階中期魔怪,讓他很受傷,奮發圖強之下,研製出了一個新的爆裂箭,威猛絕倫,乃是他目前的裝逼神器。

    早知道那個人如此白癡,竟然他真的信了他的鬼話,連防備都來不及開啟,他就算用普通爆裂箭,都可以將他擊殺啊。

    “卑鄙!”

    那鎮天法宗弟子被郭然一擊秒殺,馬行空終於忍不住了,站起來怒道,他已經失去了冷靜,那可是一尊六品天行者,未來的棟梁之才啊,竟然被擊殺了,在恐怖的爆破之力下,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“卑鄙?真是好笑,你們鎮天法宗滿嘴噴糞,故意激怒別人,就高尚了?隻許你們用陰招,別人還不能還擊?真特麽的白癡!”龍塵冷笑反唇相譏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得無禮,怎麽跟長輩說話呢。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開口訓斥,不過語氣卻十分平淡,根本就沒有任何訓斥的意思,誰都聽得出來,玄主大人不過是走個過場而已。

    “法玄大人,之前貴派弟子,把為了勝利,無所不用其極的精神,演繹的淋漓盡致。

    說到底,我們道宗弟子是受到了貴派的啟發,才有樣學樣的,您這麽生氣,是怪我弟子偷學麽?”玄主大人笑道。

    馬行空臉色頓時陰沉的嚇人,兩個六品天行者弟子連續被擊殺,他終於感覺到了不安,而且回想起之前的種種,他聞到了陰謀的味道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,說什麽都沒用了,前麵四場,玄天道宗全敗,如今後麵的兩場,鎮天法宗全敗,而且弟子全部都被擊殺,即使贏了這場比試,恐怕也沒什麽賺頭了。

    馬行空雙目之中浮現一抹狠戾,一道神念悄悄發送到鎮天法宗的弟子之中。

    此時全場一片死寂,就算是玄天道宗這邊的弟子,也都驚呆了,連叫好助威都忘記了,這太嚇人了,兩個六品天行者,全部都被擊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