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擂台如戰場,拳腳無眼,生死各安天命,沒有給人償命這一說。

    而且擂台內,落敗弟子,隻要喊認輸,就會被陣法捕捉,傳送到擂台之外,不想死,隻要認輸就可以。”玄主大人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放心了,不管是否出現傷亡,希望不會影響我們兩宗的友誼。”馬行空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就開始吧,虛頭巴腦的一套儀式就免了吧,直接開始!”玄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話音剛落,一個鎮天法宗的弟子,就已經跳上了擂台,冷聲喝道:

    “鎮天法宗弟子洛方林,前來領教玄天道宗各位高手的高招。”

    那個弟子上台之後,雖然話說得中規中矩,但是眼神中的挑釁意味十分的明顯。

    “我來會你。”

    一聲斷喝,範鬆竟然已經躍上了擂台,此時範鬆已經進階鑄台一重天,剛一上場,就宛若一尊金剛一般,氣息蠻橫,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弟子範鬆,前來領教閣下高招。”範鬆身體微躬,靈元已經開始運轉,瞬間進入了戰鬥狀態。

    “如果覺得不敵,可以認輸,不要枉自丟了性命,比試現在——開始!”

    負責主持擂台的院主大人點了點頭,大手一揮,整個擂台四邊升起了四道光柱,直衝虛空,在擂台上方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防護罩。

    “死!”

    當院主大人的話音一落,範鬆整個人已經如同獵豹一般衝向那名鎮天法宗弟子,同時周身符文流轉,光芒耀眼,無盡的血氣爆發,一拳對著鎮天法宗弟子砸去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這邊所有弟子不禁心生欽佩,不愧是天驕級的存在,在出擊的一瞬間,就把天道和鳴、融通天地和靈血之力激發了,戰力瞬間飆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拳擊落,爆響傳來,但是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鎮天法宗弟子手中法杖一揮,一道符文之盾,擋在身前,將範鬆的恐怖一拳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這邊的弟子大驚,範鬆那一拳,可是沒有任何保留,竟然就這麽被擋住了。

    那符文護盾不大,直徑隻有三尺,裏麵無盡的符文流轉,仿佛一道漩渦,吞噬著範鬆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不過是蠻力而已,如果你技隻如此,還是趕緊認輸吧,不要丟人現眼了。”那鎮天法宗弟子手中法杖向前,撐著護盾冷冷地道,看他的樣子,竟然十分輕鬆,絲毫沒把範鬆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弟子們不禁大駭,鎮天法宗裏的弟子,隨隨便便出來一個,都能匹敵範鬆,雙方的差距這麽大嗎?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連印都不需要結,就可以觸發術法,這怎麽可能啊?”郭然一臉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跟他的手杖有關,具體的說,是跟他法杖上的晶核有關,他的靈元激發了法杖內晶核的能量,瞬間發出術法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比任何人看得都要仔細,那些鎮天法宗弟子,任何時候,手都不會離開他們的手杖,一開始龍塵很奇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