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麵鎮天法宗做出了侮辱性動作,玄天道宗的弟子不禁大怒,這太囂張了,但是隻有龍血軍團做出了反擊。

    “刷刷刷……”

    兩萬六千多隻手,齊刷刷地探出,拳心向上,一根中指高高豎起,動作整齊劃一,十分的有氣勢。

    對麵鎮天法宗的弟子臉色一下子就變得極為難看,這個他們想不到,玄天道宗的弟子,竟然如此粗劣,做出如此下流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婉兒,你個傻丫頭,快把手放下,你可是女孩子……”青玉坐在婉兒的身邊,見婉兒也有樣學樣,急忙一把將婉兒的手拉下來。

    唐婉兒根本就不知道這個姿勢是什麽意思,見大家都這麽做,也跟著這麽做,如今被青玉一拉,不禁有些發愣。

    “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無數身影飛入擂台,赫然是玄天道宗的長老,就連院主、閣主們也都出現了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出現的位置是擂台的另一端,那裏是裁判席,隨著眾人的到來,接著兩個人影出現,正是玄主大人和馬行空。

    兩人出現後,全場鴉雀無聲,玄主大人看了一眼擂台道:“還是老規矩,九場切磋,五贏者勝,法玄大人是客,至於具體細節,可需要什麽修訂?”

    馬行空眼睛掃過玄天道宗的弟子,然後微微一笑道:“沒什麽需要修訂的,不過,我鎮天法宗的弟子,剛剛突破鑄台境沒有久,可能會出手重了,如果傷到了貴宗弟子,還希望不要影響到兩宗門的交情才好。”

    老家夥夠狠,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,這是在給自己留退路,用話把玄主大人給堵住。

    這樣一會鎮天法宗的弟子,下重手羞辱道宗弟子,玄主大人也說不出什麽,如果表現出憤怒,就更顯得沒風度了。

    “兩宗之間到底有什麽仇怨,為什麽如此步步緊逼玄天道宗呢?”龍塵心中有些嘀咕,恐怕鎮天法宗和玄天道宗之間,有著龍塵所不知道的秘密。

    而且麵對鎮天法宗的咄咄逼人,玄天道宗為什麽要隱忍?如此龐大的一個宗門,被人欺負上門,這也太窩囊了吧。

    “無妨,都是年輕人,心高氣傲,吃點虧也不是什麽壞事,讓孩子們放手去比吧。”玄主大人仿佛沒有聽出馬行空話中的陷阱,淡淡的笑道。

    馬行空轉過頭對鎮天法宗的弟子冷喝道:“聽到沒,玄主大人說了,放手去比,我們大老遠過來,就是為了切磋交流,相互學習,共同進步,你們可不許敷衍了事,不得藏私,要拿出真本事,明白嗎?”

    一個鎮天法宗五品天行者弟子,有些為難的道:“可是弟子們如果全力出手,就不能收發自如了,如果將他們打傷、打殘、打死這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那五品天行者弟子,說話的時候,眼睛掃過花詩語、胡歸山、範鬆等一眾五品天行者,眼神之中,全是輕蔑之意,這是一種藐視,更是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範鬆大怒,如此被人羞辱,他心中殺意暴漲,尤其是被一群,看上去身軀單薄,一拳就可以砸死的人羞辱,這更加讓人容易憤怒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馬行空一愣,不知道如何回答,然後看著玄主大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