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瑪,無恥,真無恥,太無恥了,自己拉的屎,還能麵不改色的吃回去,這一點龍塵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關注著玄主大人那邊的動靜,那馬行空之前還說,沒見到出色的弟子,如今又說,看到了不少出類拔萃的弟子,這得多無恥的人,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啊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玄主大人說鎮天法宗,越來越過分了,這是明擺著過來踩人的啊。

    哪裏是什麽切磋交流,目的就是過來虐人找快感的,玄天道宗的弟子,有多少五品天行者?實力上根本就不在一個級別上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龍塵也十分震驚,那就是這些弟子,如今的成就,到底有多少跟鎮天法宗有關。

    難道真的就如玄主大人所說,現在隻有鎮天法宗的傳承是完整的,差距一下子被拉開了嗎?

    天行者分先天和後天兩種,但是所謂的先天,就好像一個六品天行者,並不是生下來就是六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而是他們天生就有六種本命符文,但是這種本命符文,需要一種一種激活,覺醒幾種,就是幾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而後天天行者,就是在原有符文的基礎上,再次開辟出一個新的天道符文。

    比如一個四品天行者,隻有四個天道符文,但是通過各種手段,有概率再次凝聚出一種天道符文,成就五品天行者,但是這個五品天行者,就屬於後天五品,跟先天五品天行者戰力上,有著極大的差距。

    實際上玄天道宗弟子中,隻有花詩語是先天六品天行者,但是她目前隻覺醒了五品,還沒有實力去覺醒第六個本源天道符文。

    而鎮天法宗六品天行者就有四人,還有一個超級恐怖的七品天行者,剩下的全部都是五品天行者,半數以上都是先天五品,這不是來切磋的,根本就是來踢館的。

    “難道玄天道宗和鎮天法宗的差距,真的就這麽大麽?”龍塵心中有些震撼。

    而在大殿內,玄主大人跟馬行空先聊著,每當提到切磋的時候,玄主大人都巧妙的避開,讓馬行空又惱火,又無奈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我帶著弟子奔行了三天來到玄天道宗,本著平等切磋,和諧互助的原則過來,難道您就這麽不給麵子麽?”說到後來,馬行空終於失去了耐心,站起身來,開始發難了,直接把事情挑明了,我們就是來挑戰的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品了一口香茗,才淡淡的道:“何必生氣呢,雙方實力相差太過懸殊,何苦咄咄逼人?”

    馬行空臉色一冷道:“我們大老遠過來,懷著一腔熱情,玄主大人一點情麵都不給,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呢。

    再說了,你我兩宗交好,每隔幾十年,就會進行一次交流切磋,你這次避而不戰,如果傳出去,恐怕影響很不好吧!”

    這個人是個白癡,龍塵看著馬行空的那副嘴臉,不禁心中好笑,此人心機太爛了,沒有半點城府,就是一個傻缺,目的沒達到,就開始變得**裸不加掩飾,連臉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而且如此明顯的欺負人,人家不讓你欺負,你還要擺出一副大義凜然模樣,這特麽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鎮天法宗如此欺負人,目的是什麽呢?就是為了裝逼麽?

    “這個貌似是有些符合情理,不過我弟子實力明顯略差一籌,按照以往的彩頭相比,我道宗豈不是又要輸上一次?”玄主大人有些為難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