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靠,要打群架,來呀,不服來戰!”

    眼見那些鎮天法宗弟子擺出架勢,龍塵也開始運轉靈元,十萬八千原始符文流轉,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得無禮,怎麽可以動手打人,罰你麵壁一個時辰”忽然玄主大人的冷喝聲傳來。

    “喂喂……等等……”龍塵一呆,不是你讓我懟的麽?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身影一下子消失了,一股空間之力吸扯之下,龍塵出現在了玄主大人的靜室。

    “幹得漂亮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拍著龍塵的肩膀讚道,雙目之中全是嘉許之意,顯然這種事,交給龍塵,是最明智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那鎮天法宗跟我們是敵人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敵人,也不算朋友,本來開天戰宗、玄天道宗和鎮天法宗,同時創立,三宗開派祖師,還是至交。

    三宗實力相差無幾,不過硬要分強弱的話,是開天戰宗最強,我們玄天道宗次之,鎮天法宗為最末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發生了變故,天下所有宗門,損失慘重,開天戰宗的開天九式,最後三式遺失了。

    我們玄天道宗也如此,雖然玄天圖錄依舊保存完整,但是有一部重要的原始注解被損毀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原始注解,乃是玄天創派祖師親手所述,記錄他對玄天圖錄內,所有道法的精義,結果在那一戰中損毀。

    現在我們普通弟子參悟玄天圖錄,都是當時保留下來的一小部分注解,還有一部分是後來總結出來的,但是所包羅的部分,不及整個玄天圖錄的百分之一。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玄主大人歎息了一聲,繼續道:“反倒是鎮天法宗非常聰明,那一戰中,雖然也遭受了巨大的損失,但是傳承基本保存完整。”

    龍塵插嘴道:“您口中的‘聰明’,是不是指貪生怕死,出工不出力,別人拚命,他們暗中保留實力?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微微一笑道:“你小子果然是個人精,雖然不中亦不遠矣!至於那場大戰,你就不要問了,這不是你該知道的。

    所以如今三大宗之中,如今鎮天法宗實力為最強,而且越來越囂張。

    他們不敢跟開天戰宗得瑟,因為開天戰宗的弟子,因功法的關係,都是戰鬥瘋子,一點火就炸,這一點倒是跟你很像,或許你的脾氣,就是因為開天的緣故。

    所以,這鎮天法宗就把目標盯上了我玄天道宗,好像壓製我玄天道宗一頭,他們就會很有成就感一般。

    上一屆的玄主,也就是我的師父,對於他們是一直持容讓態度,把他們慣出毛病來了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,我準備抽他們的耳光,不過我需要你的幫忙,怎麽樣,有興趣沒?”

    “您老人家一句話的事”龍塵拍著胸脯保證道,難得遇到一個真正關照龍塵的人,龍塵必須投桃報李。

    “好,你先在這裏休息一個時辰,我去會會這個馬行空,看看他這次葫蘆裏賣得什麽藥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說完,人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屁股坐到茶幾前,也不客氣,給自己倒了杯茶,看桌子上還有幾樣點心,胡亂吃幾塊,忽然龍塵注意到,前方的牆壁亮起,出現了一副畫麵,畫麵中玄主大人,正在大殿之中接見那中年男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