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看到了”

    夢琪和龍塵如小偷一般,收斂了氣息,從一座高山上探頭下望,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湖泊。

    湖泊方圓千裏左右,中間由無數幹枯的大樹組成了一個巨大的鳥巢,遠遠望去,就像是一座島嶼一般。

    “天呐,真的有蛋”夢琪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那巨大的巢穴之中,竟然有兩顆房子大小的蛋。

    “運氣逆天了”夢琪不禁感歎。

    那是因為和你在一起,龍塵不禁嘀咕,如果是他自己,恐怕別說蛋了,連毛都未必能摸到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自己黴運滔天,但是卻不會影響別人,如果帶著一個在身邊,運氣就沒那麽黴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視野寬闊,方圓萬裏都能盡收眼底,想要偷偷潛過去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而且魔獸,是不大可能會任由兩顆蛋,就這麽暴露在外麵的,如果外出,也是很快就回來了,如果被撞上……”夢琪也有些心動了,這周圍方圓數萬裏,沒有九階魔獸敢過來,就說明這裏的霸主,絕對是十階魔獸。

    如果得到兩顆十階魔獸的蛋,回去孵化,那麽……,即使夢琪如此鎮定的人,也不禁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拚一把,我們直接衝過去,直接搶了蛋就走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也想不出任何的妙計,覺得不如賭一把,反正有夢琪在,他的黴運應該發揮不了什麽作用,還是看夢琪的運氣了。

    拉著夢琪,以最快的速度衝向湖中的鳥巢,同時龍塵已經做好了全力戰鬥的準備,隨時爆發青龍戰身準備逃命,龍塵再狂妄,也沒想過敢跟十階魔獸叫板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讓夢琪和龍塵驚喜的是,兩人飛到了鳥巢中間,竟然沒有發現任何異常,兩人站在巨蛋麵前,才感到無盡的震撼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蛋殼如同白玉一般,上麵覆蓋著奇異的符文,密密麻麻,散發著強大的威壓,光是一顆蛋,就讓人感到呼吸苦難。

    “夢琪趕緊收起來”龍塵急忙道,現在不是打量它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無法將它收入靈魂空間”夢琪有些焦急的道,她玉手結印,但就是無法將這些蛋收入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這些蛋是有生命的,無法收入空間戒指裏,隻能放在靈魂空間裏,這樣才不會影響裏麵的生命波動。

    龍塵也試了一下,無法將它收入靈魂空間,龍塵又不敢嚐試用混沌珠收取,萬一收進去,被混沌珠抹殺了裏麵的生命,那就暴殄天物了。

    “這可怎麽辦?”夢琪有些焦急。

    龍塵也有些發懵,這麽大的蛋,總不能就抱著它們就這麽飛啊,這太明顯了。

    “沒辦法”

    夢琪一愣,看向龍塵,而龍塵眼睛也瞪得跟珠子,看著夢琪。

    “是誰在說話?”夢琪和龍塵忽然感到汗毛直豎,這個聲音不是他們發出的。

    “是我”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身體一僵,緩緩轉過頭去,隻見鳥巢的邊緣,一節枯枝上,一直拳頭大小的小鳥,正瞪著眼睛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那小鳥不大,但是異常神駿,尾巴後麵竟然長著彩色的羽翼,十分漂亮,但是它身上沒有任何威壓,更沒有任何氣息,人畜無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