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和龍塵連續捕獵,隨著九階魔獸的數量增加,就越來越簡單,幾十頭九階魔獸,把一頭魔獸包圍,那再凶猛的魔獸也懵逼了。

    結果就在它懵逼的時候,夢琪的奴印從天而降,直接落在它的頭上,等它要掙紮的時候,龍塵的血脈威壓激發,直接嚇尿。

    兩天的時間,夢琪就收獲了五十幾頭九階魔獸,隻有三頭飛行魔獸,剩下的都是地麵魔獸,而且有七頭都是九階後期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的血脈威壓,夢琪根本無力收服如此恐怖的九階魔獸,就算有血脈威壓,依舊受到了反抗,夢琪的一頭寵物差點被反抗的九階後期魔獸所擊殺。

    不過隨著收服了第一頭九階後期的魔獸後,再收服九階後期的魔獸就變得簡單了,如今夢琪的寵物大軍,可以在這裏橫行了。

    不過兩天之後,夢琪連續種奴印,靈魂消耗得太過厲害,龍塵讓夢琪休息一下,不用這麽拚命。

    趁著休息的時候,龍塵和夢琪騎著一頭青鱗蠻象,緩緩前行,這頭青鱗蠻象乃是目前夢琪手上最為強大的魔獸。

    青鱗蠻象正是九階後期的魔獸,周身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長長的象牙,可崩碎高山,當初為了降服它,龍塵都召喚出了青龍戰身,費了好大力氣,才降服。

    如今騎在它的身上,即使闖入其他魔獸的地盤,那些魔獸們,也是有多遠躲多遠,不敢抗衡。

    就在夢琪收獲寵物的同時,龍塵也收獲了十幾頭魔獸的屍體,這些魔獸都是岩蟒、鱗鱷、劇毒蜈蚣等一些極為醜陋的魔獸,雖然強大,但是夢琪堅決不要,龍塵就將它們送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如今在這些魔獸屍體的滋養下,所有雲杉鐵橡已經長到了三千丈高度,雖然還沒有達到四千丈的極限,但是每一株雲杉鐵橡能給龍塵提供的生命力都是巨大的,這讓龍塵心裏踏實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賊兮兮的想幹什麽?”見龍塵眼睛四處張往,同時靈魂之力大幅度散開,夢琪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看看,能不能找到十階魔獸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?十階魔獸,就算不反抗,以我的實力,也沒辦法種下奴印啊”夢琪不禁驚呼,龍塵這個想法太瘋狂了,這怎麽可能。

    “我沒想著讓你奴印十階魔獸,但是萬一遇到幼獸呢,我們如果偷一隻,嘿嘿……”龍塵眉毛上下抖動,一臉壞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太危險了吧”夢琪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“富貴險中求嘛,再說了,我隻是試試看,能不能遇到十階魔獸,還兩說呢!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瞎說,你以為我跟婉兒一樣好騙麽?這周圍連一頭魔獸的氣息都感應不到,就說明我們已經進入了十階魔獸的勢力範圍了,怎麽會遇不到十階魔獸?”夢琪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暈,忘記夢琪是馭獸師了,對於魔獸的習性,沒有人比她更了解了。

    “看看嘛,來都來了。”龍塵看著夢琪道。

    夢琪也有些無奈,龍塵好奇心太重了,而且一旦決定了的事情,如果不完成,他會渾身難受,夢琪隻好由著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