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長發飛舞,衣衫急速舞動,可是身形依舊沒有半點後退,大手緊緊地抓著他的拳頭,連眼睛都不曾眨一下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,混蛋,你給我去死”

    羅擎方忽然眼中浮現一抹恐懼,又驚又怒,因為他發現,無論他怎麽努力,都無法撼動龍塵,他心中生出一種不好的預感,忽然腿上光芒浮現,狠狠對著龍塵的小腹踢去。

    羅擎方害怕了,外麵的看不出什麽,但是他已經用上了全部力量,依舊無法撼動龍塵,這讓他想到了幾個極為不妙的後果。

    眼見羅擎方一腳踢來,龍塵搖搖頭道:“既然已經技窮了,那麽……再見了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羅擎方的腳將要踢到龍塵的時候,龍塵陡然間手臂一用力,那羅擎方頓時被高高舉起,然後狠狠地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血霧漫天,充斥了整個擂台,那羅擎方竟然被龍塵一擊給摔爆了。

    地麵太硬了,那可是就連王級強者都無法破壞的硬度,結果羅擎方被一下子給摔成了血霧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隻半截手臂,被龍塵丟在地上,那是羅擎方留在這個世界上,最後一樣東西。

    那隻握著拳頭的手臂,落在地上的聲音不大,但是卻如同大錘,狠狠砸在眾人的心坎中。

    擂台周圍鴉雀無聲,就連長老院、執法殿等很多暗中觀看戰鬥的長老們,院主、閣主、殿主大人們,都陷入了沉默。

    秒殺,而且是最為輕鬆的秒殺,就像是一隻蛤蟆的挑釁,然後被人抓住,狠狠摔在地上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丟掉手中的半截手臂,心中也不禁震撼,他還是小看了這十萬八千原始符文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一擊將羅擎方秒殺,甚至龍塵能夠感應到,羅擎方被擊殺的一瞬間,連神魂都被封在體內,一起被滅殺了,徹底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“九星的秘密太多了,可能我所知道的,不過是冰山一角”龍塵心中不禁暗歎。

    不過九星越強大,就讓龍塵越擔心,他感覺自己被牽入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而且無力掙紮。

    在羅擎方被擊殺之後,龍塵的混沌空間裏,天道樹上,一顆新的天道果緩緩生長,上麵帶著六道符文,赫然是一枚六品天道果。

    在晉升到了鑄台境之後,不光混沌空間再次擴大,已經達到了方圓百萬裏,就連天道樹,也開始變得巨大。

    天道樹屹立於整個混沌空間的最核心地帶,也就是黑土的中心,高度已經達到了千丈,亭亭如蓋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感應不到它的生命氣息,更無法抽取它的力量療傷,對於它,龍塵所知甚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從生死台裏傳送到了台外,龍塵從沉思中驚醒,瑪德,管那麽多幹什麽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    “老大,威猛無敵啊”郭然跑過來,一臉激動的叫道,他發現龍塵越來越變態了。

    “恭喜”

    蘇墨和木青萱也都過來給龍塵道喜,不過他們臉色都有些不自然,顯然還沒有從剛才的震撼之中,緩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