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所有人震駭的是,龍塵對著這充斥了整個天地的一拳,不閃不避,就那麽輕描淡寫的一掌拍去。

    “真是找死”

    高顯揚身後的一位強者,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他甚至可以預見龍塵被一拳打爆的情境。

    就連木青萱和蘇墨也不禁震驚,這龍塵到底在想什麽,竟然如此頭大,這一擊的恐怖,即使是蘇墨也要全力應付才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拳掌擊撞,肉眼可以清晰看到,空間出現大麵積的波紋,在波紋之中,附帶著無數的空間裂縫,仿佛空間都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當漫天波紋散去,所有人都呆住了,龍塵站在原地,紋絲不動,一隻手負在身後,如一尊山嶽,不可撼動。

    羅擎方恐怖的一擊,隻是讓龍塵的頭發微微向後飄動而已,這個景象讓在場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高顯揚更是臉色一變,於此同時,凡是關注這場戰鬥的人,包括院主級強者,都不禁動容了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什麽力量?”

    長老院內,所有長老都一臉震驚的看著龍塵,因為他們看不到,龍塵的力量是從哪裏激發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看出來了,龍塵並沒有激發任何術法戰技,就是憑借肉身之力,輕而易舉的接下了這恐怖的一擊,這才是所有人駭然的。

    羅擎方也是大吃一驚,要知道,他這一拳,可是在藥力加持下的一拳,比平時要強大一倍,可輕易秒殺同屆高手。

    可是,這一擊在龍塵身上,竟然失效了,而且龍塵的大手,緊緊握住了他的拳頭,他連續掙紮了兩次,竟然都沒能掙脫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,就連郭然和一眾龍血軍團的戰士,都被驚呆了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對龍塵抱有近乎盲目的崇拜與信任,覺得龍塵不會敗的,但是依舊想不到,龍塵竟然如此輕鬆地接住了這強大的一拳。

    “就這點能耐,也要殺我龍塵?你在逗我麽?”龍塵一隻手握著羅擎方的拳頭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不要得意,血脈啟靈”

    羅擎方大吼一聲,陡然間全身血氣爆發,血氣衝天,背後竟然浮現出一道血色虛影,那虛影一出現,就連擂台的防禦罩,都開始抖動了。

    “竟然毫無保留地激發靈血,難道他真的到了如此地步了麽?”所有鑄台境強者,不禁心中震駭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知道,激發靈血,可以讓戰力倍增,但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尤其是把靈血全力激發,雖然可以激發更強大的戰力,但是戰力一過,就會進入一個虛弱期,不到萬不得已,沒人願意這麽做。

    而現在羅擎方不光激發了靈血,而且是毫無保留的全力激發,這說明羅擎方被逼入了一個絕境,不得不使出全力。

    這個發現,讓所有人心中震駭,隻是簡單的一擊,就讓羅擎方全力爆發,恐怕裏麵的戰鬥,比他們想象的更加複雜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羅擎方一聲斷喝,全身血氣飛舞,一股剛猛無鑄的力量,透過拳頭對著龍塵狠狠撞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