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,必勝”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必勝”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必勝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走進擂台區域,生死台外圍,數百萬弟子,一下子沸騰了,高聲呼喊,如怒海狂濤,一浪高過一浪。

    “嘿嘿,看到沒,我的人緣還是不錯的”龍塵看著那些高聲呐喊,臉紅脖子粗的弟子們,不禁對夢琪笑道。

    這數百萬弟子中,九成九都是外門弟子,因為內門弟子,大多數都在玄天塔中參悟玄天圖錄,收到消息的人不多。

    而龍塵在外門弟子中,聲望最高,簡直被當成神一般的存在看待,而且在龍塵的身上,他們得到了太多的關照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一出現,外門弟子瞬間就沸騰了,開始高聲呐喊,甚至有的人為了體現自己的聲音高,連嗓子都要喊破了。

    “都閉嘴,生死台前,禁止喧嘩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喝傳來,震得眾人耳鼓轟鳴,頭痛欲裂,所有弟子的歡呼聲,仿佛被一刀斬斷,全場變得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此時一群人走了進來,為首者長發披肩,龍行虎步,威壓驚人,正是上一屆第一強者高顯揚。

    在他身後,幾十個強者跟在後麵,剛開口斷喝之人,正是出自他們中的一人。

    外門弟子,大多數都是辟海境弟子,那人同樣也是一位六品天行者,剛才的聲音之中,帶有強大的威壓,震懾住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“傻逼,你特麽讓誰閉嘴?這是你家?你要舔你家主子,也不用欺負別人來裝逼吧,草,什麽玩意兒?”就在全場寂靜的時候,一個男子跳了出來指著那人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郭然,郭然剛剛從玄天圖錄裏出來,就聽到龍塵與人約戰的消息,如果他不來,那就不是郭然了。

    “老子就在這裏說話,就在這裏罵人,你特麽能咋地,不服來咬我啊?”郭然一臉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郭然,你那不是罵人,你那是罵一條狗,一條走狗”龍塵糾正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大教訓的是”郭然嘿嘿一笑,虛心承認錯誤。

    此時全場一片寂靜,一開始那些外門弟子,不過是來給龍塵助威的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看到的場景,嚇了他們一跳,龍塵這是要跟著上一屆第一強者高顯揚對著幹了啊。

    龍塵如今已經是新一屆弟子中的最強者,如今剛剛晉升鑄台境,難道要跟上一屆天驕高顯揚爭鋒了嗎?

    高顯揚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殺機,冷冷的看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徒逞口舌之利,隻會彰顯你的幼稚,死到臨頭,還敢口出狂言,真是愚蠢,我們來這裏,是為了欣賞你被殺時的精彩表情的”

    “也就說,你們來這裏是看熱鬧的了?那你特麽裝什麽大半蒜,你瞎嗶嗶個雞毛?

    你們在這裏亂放屁就可以,別人說話就不行?你以為你是玄主大人?草,老子不討厭裝逼的,但是絕對不允許有人比我還能裝逼”郭然大怒,指著高顯揚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我們口號是什麽?”郭然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除了我們龍血軍團,裝逼者挨揍之而不宜慣乎!”雖然龍血軍團隻有幾百個人在,但是依舊十分給郭然捧場,高聲叫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