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夢琪看著龍塵,美目之中全是感動,龍塵從不在乎別人對他的侮辱,甚至可以一笑置之。

    但是有人侮辱她,那就是觸碰了龍塵的逆鱗,龍塵立刻會變身一尊殺神,維護她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找死”磚頭臉一臉的驚怒之色,他沒想到龍塵竟然如此直接。

    而且此時,龍塵冷冷地看著他,就好像看著一具屍體一般,雙目之中沒有一絲情感,竟然讓他心裏生出一種恐懼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發起生死約戰?”忽然一聲冷喝傳來,一位珍瓏島的守衛長老出現。

    “弟子龍塵,向這位弟子發起生死約戰,不死不休,望長老應允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位長老看清楚龍塵之後,不禁瞳孔微微一縮,顯然認出了這個都快把玄天道宗掀翻天的人物,不禁一陣頭疼。

    “你可否應戰?”那長老認出了龍塵,幹脆連勸都懶得勸了,龍塵要是聽人勸就不叫龍塵了,直接問那磚頭臉。

    “哼,既然你找死,那就成全你,弟子應戰”那磚頭臉冷笑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狠戾。

    那位長老沉默了一會兒,似乎在等什麽,片刻後,開口道:“挑戰成立,一個時辰後,進行生死約戰”

    說完話,那位長老就離開了,龍塵和那人的銘牌之上,都出現了一道亮麗的符文,證明約戰已經成立,他們還有一個時辰的時間準備。

    “龍塵,回去準備一副好點的棺材吧,另外你的女人,我會替你照顧的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磚頭臉剛剛說完,一隻大手就狠狠抽在了他的臉上,一聲爆響,那磚頭臉的臉,差點沒被抽成兩截,滿口大牙在空中散落,化作一道道完美的拋物線,把周圍的人都看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磚頭臉一口鮮血噴出,龍塵那一巴掌,把他半邊臉給抽碎了,臉部骨骼凹進去一大塊,看上去極為詭異駭人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磚頭臉怒吼一聲,全身靈元爆發,一股屬於鑄台境後期的威壓爆發,空間仿佛一下子變得凝固了。

    “何人敢在珍瓏島放肆?”就在這時,剛剛離去的那位長老又出現了,對著那磚頭臉怒吼道:

    “你們是不是都想受罰?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他走路太急,撞我手上了,不信你問他。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尼瑪,又是這個理由,那個珍瓏島的長老都有些看不過去了,上次就是這麽被他蒙混過關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次我認栽了,一個時辰後,我會要你的命”那磚頭臉強者,咬牙切齒的道,可是他忘記了,他已經是無齒之人,說話漏風,根本無牙可咬。

    那人恨恨離去,龍塵也帶著夢琪離開了,原本在周圍看熱鬧的人,都紛紛散去,他們散去後,直奔生死台而去,同時盡量呼朋喚友,因為要有好戲看了。

    一開始聽到鍾聲,不少人有些發呆,這核心弟子生死約戰的事情,可是極為稀有的。

    尤其對於新弟子來說,一共就經曆過那麽一次,而這次再次聽到鍾聲,不禁發愣,竟然有人繼龍塵之後,再次發起了核心弟子級的生死約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