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青玉一驚。

    “嘿嘿,沒錯,築基丹我自己會煉,說實話,煉丹閣的築基丹我早就看過,說實話,那東西白給我,我都不要,更別說用積分買了。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本來煉丹閣的煉丹之術,就跟丹穀沒法比,高端丹藥丹方,都是跟丹穀買的,而且丹方僅限於九階以下,九階丹方概不提供,丹藥也基本上全部都是在丹穀購買。

    而八階丹藥,丹方一般,品質也是極為有限,龍塵根本看不上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人家丹穀又不是傻子,會把好東西給你?人家賺什麽錢?

    龍塵擁有丹帝記憶,連丹穀的丹藥,龍塵都不放在眼裏,更何況玄天道宗,這些半吊子丹修了。

    “青玉姐,你一會通知大家,還沒觸摸壁障的弟子,繼續修行,那些已經觸摸到壁障的,就停下來,等一下他們,到時候大家一起晉級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青玉明顯心情輕鬆了許多,跟剛來的時候,感覺就像是兩個人。

    青玉離開後,龍塵直接去了長老院,找到了院主大人,想去塔司大人麵前告狀。

    結果院主大人說這件事他來搞定就是了,不用龍塵親自出馬了,龍塵趕緊客氣,說不敢勞煩院主大人,結果院主大人說,他也不想,關鍵是他怕塔司大人不待見龍塵,還不如自己去說。

    因為塔司大人為人剛正,如果批評龍塵,龍塵那個毛驢子脾氣,怕不會老實受著,為了避免節外生枝,還是他自己安排比較安全可靠。

    得,感情哥們還是自作多情了,龍塵也就不管了,隻要等消息就行了。

    龍塵返回臥龍山的時候,青玉告訴龍塵,有人已經開始暗中聯係她了,如果她需要九絢築基丹,可以跟他購買。

    那人正是胡開山手下的一名弟子,而且人家就那麽正大光明的告訴青玉,如今整個玄天道宗,你們隻能在我們手裏買,想要等宗門的九絢築基丹,嘿嘿,一年以後吧。

    如此明目張膽地兜售,顯然他背後有所依仗,青玉按照龍塵的吩咐,表現得猶豫不決,最後問及價格。

    那人嘿嘿一笑,直接開出了三萬二一枚的單價,當時青玉就忍不住笑了,四倍的價格,還真是夠黑的。

    青玉說,自己做不了主,回去商量商量,讓那人等消息,結果那人來了一句,要盡快給消息,否則時間長了,可就不是三萬二的價格了。

    龍塵讓青玉拖著他們,隻需要表現出猶豫不決的模樣就好,穩住他們。

    第二天,龍塵得到了院主大人的消息,一切搞定了,玄天塔監理司,會對這件事進行監管,從今天開始,開始監理煉丹閣的一切交易記錄,絕對不會給對方退藥的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這回算是徹底放心了,直接告訴青玉不要搭理那人了,結果那邊仿佛也收到了什麽消息,開始有些焦急地聯係青玉,但是青玉就是不露麵。

    這下子胡歸山和範鬆有些慌了,不過他們還抱著一線希望,以為龍塵故意在跟他們比耐心,好爭取更多的談判籌碼,獲得更大的優勢好殺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