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嘻嘻,看龍塵的眼神兒,就知道有人要倒黴了”唐婉兒看著龍塵的表情,不禁玉手捂著櫻唇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必須滴,我辛苦賺錢容易麽,想黑我的錢?我還不跟他拚命?對了,咱們自己手裏有多少積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共有一百零七億積分”青玉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?”龍塵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可惜你的手環爆了,否則加上你的數值,起碼要翻好幾倍。”青玉道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自己的手環數值爆了,玄主大人答應龍塵,以後龍血軍團的所用所需,都可以半價兌換。

    但是被龍塵拒絕了,龍塵沒有占人便宜的習慣,而且龍塵總覺得不想欠人家的。

    反正自己的積分也夠用,何必欠人家人情?不過龍塵還是得到了一塊特殊的銘牌,那就是在整個玄天道宗,任何一塊試煉地,手持銘牌,都可以無償使用,而且是不記名的,龍塵可以把這塊銘牌借給任何人來用。

    龍塵把這塊銘牌給了郭然,郭然直接租借了最頂級的鑄器室,裏麵的靈石可都是免費供應的,隨便你怎麽揮霍。

    平時那間頂級鑄器室,一天的租金就是十萬積分,是玄天道宗所有修煉室內最貴的,給郭然用,絕對是好鋼用在刀刃上了。

    “雖然沒有了你的積分,我們依舊是六大勢力排名第一才存在,而且是遠遠地排在第一,當時積分榜出來的時候,我都看到胡歸山、範鬆,對了還有那個什麽高顯揚的,眼珠子都綠了”唐婉兒有些得意的道,不過很快又怒氣升騰了:

    “估計他們就是看中了我們手中的積分,才跟煉丹閣設計的圈套,太可恨了”

    煉丹閣跟執法殿的關係,在玄天道宗不算什麽秘密,而且獸神府和霸王殿又有站得住腳的理由。

    本來一枚丹藥就夠一個弟子用了,但是兩顆等於是雙保險,會讓效果再次增加半成,而第三、第四顆的話,增加的效果,幾乎體現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但是沒有人能夠證實一點效果沒有增加,所以他們買了雙倍的丹藥,也可以勉強說是為了多一份保險。

    有了這個借口,又有積分,再有煉丹閣的內鬼串通,這個陷阱就這麽形成了,而且幾乎沒有破解之法。

    龍塵想要九絢築基丹,就隻能去獸神府和霸王殿弟子手中購買,而且還是合法的。

    因為一個弟子,隻出售兩顆丹藥,並不算大量出售丹藥,故而不觸犯院規,這是合法的耍流/氓,所以青玉又急又怒,卻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甚至她已經做好了被宰的準備,隻是希望不要被一刀,宰得傾家蕩產。

    “沒事,這都是小事,青玉姐你不用擔心,我來搞定,一會我去一趟長老院,讓院主大人引薦我去塔司大人那邊,我去告一狀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人家並沒有觸犯院規,你告也沒用啊”青玉姐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沒觸犯,但是不代表以後不觸犯啊,我要先把他們的退路斬斷,讓他們的九絢築基丹,全部都砸手裏,一粒也退不回去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