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昨天身為主人,自然不能偷奸耍滑,再加上高興,一頓狂灌,自己怎麽回到房間的都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反正就感覺,兩個柔軟的身軀被他抱著,睡得很踏實,前所未有的踏實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一聲驚叫響起,把龍塵從睡夢之中喚醒,剛好看到唐婉兒和夢琪狼狽地向外跑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忽然發現某個部位已經高高隆起,頂出了一座高山,頗有頂天立地的氣勢。

    “嘿嘿,自然現象、自然現象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下,深吸了一口氣,讓自己的心徹底平靜下來,自然現象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跳下柔軟的床鋪,上麵還殘留著夢琪和唐婉兒的體香,日光從窗戶直射在床上,原來已經快到中午了。

    長長地伸個懶腰,全身骨骼發出一陣劈啪爆響,感覺渾身都是力量,就如同一座火山,拚命地想爆發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因為剛剛進入鑄台境,無法壓製氣息的緣故,展開內視,龍塵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十萬八千個原始符文麽?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每一個竅穴之中,都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種子,那些種子正在開始演變,它們拚命吸收天地能量,可就是不見成長。

    龍塵仔細感應了一下,驚訝的發現,那小小的種子,吸取的天地能量,隻有萬分之一被吸收了,剩下的大部分都被排斥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鑄台境吸收的天地間,最為精純的元靈之力,難怪說鑄台境,元靈石就是他們的命根子”龍塵此時恍然大悟,明白為什麽當初在東荒,龍塵擁有元靈石,遠古世家、古族和丹穀為什麽要如此不要臉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多虧當初沒有將元靈石賣掉,否則就虧大了”龍塵現在才知道,元靈石是多麽重要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混沌空間裏的雷龍,此時它已經縮成一團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球,就像是一個卵一般。

    上次的自爆,對雷龍的傷害非常大,如今雷龍竟然利用所有的雷霆之力,做一次涅槃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震驚於雷龍和火龍的智慧,仿佛它們強大之後,竟然自然而然地進行著某種蛻變,甚至可以覺醒自己的本命神通。

    火龍的本命神通是八大分身,不知道雷龍的涅槃重生後,會覺醒什麽神通,讓龍塵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所有雲杉鐵橡都枯死了,但是它們在龍塵擊殺那雷霆怪人的時候,起到了決定性作用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之所以能夠死裏逃生,一個是因為之前攻擊劫雲,讓劫雲內的能量流失了許多,這樣最後出現的雷霆怪人,就會弱上一節。

    另一個起到關鍵性作用的就是雲杉鐵橡,如果不是它們一瞬間海量生命力的支援,龍塵必然承受不起雷霆怪人爆破的力量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龍塵沒有那麽多魔獸屍體提供給黑土,而龍塵也試過,魔怪的屍體也可以吞噬,但卻轉化不了生命力,否則龍塵這些雲杉鐵橡早就長大了。

    出了房間,夢琪和唐婉兒已經梳洗完畢,特地給龍塵備好了毛巾熱水,龍塵舒舒服服地坐下,唐婉兒用濕毛巾給龍塵擦臉,夢琪則溫柔地幫龍塵梳理頭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