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纖長,曲線玲瓏,該凹的凹,該凸的凸,不多一分不少一點。

    容顏如玉,明眸皓齒,那是一副美麗到了極致,完美到了極致的麵孔,就連左右眉毛的根數,都一模一樣,這是一種不應該存在於世間的美,這個世間,隻有一個人有這種氣質,那就是——魔後冷月顏。

    “冷月顏,你怎麽會在這裏?我哩個去,你都成長到這個程度了?你……不會是來殺我的吧?”龍塵一臉驚駭的看著冷月顏,這太讓人震驚了。

    從萬古路出來,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龍塵剛剛進入鑄台境,可是如今居然要仰視她了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都看不懂她的修為,此時的她,凝立虛空之上,無盡的黑色雲朵,在她的身後翻騰,方圓萬裏虛空不停地裂開再合攏,就宛若一尊神明俯視著龍塵,這讓龍塵十分受傷,做人的差距,真的就這麽大麽?

    “天地異數,逆天而行,汝之勇,誠可欽,卻與幽冥之地相悖逆,故不錄於麾下”酷似冷月顏的女子開口,聲音美妙,悅耳動聽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駭然的是,隨著她的開口,天地竟然跟著附和,仿佛整個世界都在向她膜拜,她在這裏,就是整個世界的主宰。

    遠處的玄主大人,此時看著那女子的身影,心中充滿了震駭,龍塵不知道她是什麽,是因為龍塵還沒到達那個高度。

    “喂喂,萬古路一別,你棄武學文了?拽什麽文詞,說點能聽得懂的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認錯人了”那酷似冷月顏的女子,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認錯人了?”龍塵一驚,眼睛仔細打量著這個女子,這完美的容顏,這完美的身材,根本就是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不知道手感是不是也一樣,如果有機會摸一下,或許就能分辨是不是真的冷月顏了,當初龍塵和冷月顏在洞穴內依偎在一起,龍塵對於肌膚的觸感和味道,有著絕對的分辨能力,或許這是跟小雪學的天賦技能。

    “瀆神者死”

    龍塵正想著,要不要試試的時候,那酷似冷月顏的女子,忽然一聲冷喝,陡然間虛空炸開,一把擎天巨劍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龍塵大駭,那一劍斬落,虛空大麵積塌陷,避無可避,擋無可擋,別說龍塵此時重傷,就算是完好如初,也隻能眼睜睜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以為自己要徹底玩完的時候,一麵青銅古鏡出現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古鏡之上,無盡的符文閃耀,如烈日驕陽一般耀眼,形成一道巨大的光幕,擋在龍塵的前方。

    那把擎天巨劍斬在光幕之上,一瞬間被彈開,直奔那酷似冷月顏的女子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酷似冷月顏的女子玉手一揮,那擎天巨劍崩碎,冷哼一聲,剛要再次出手,陡然間那古鏡一道光芒照下,落在龍塵的身上,接著光芒閃爍,龍塵和那古鏡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那酷似冷月顏的女子,冷冷地看著空空如也的前方,又看看虛空之上,在那裏,無數的天地能量已經開始集結,那女子冷冷地看了一眼龍塵消失的地方,身形消失在了空間通道內。

    當那酷似冷月顏的女子消失後,虛空之上,急速凝結的天地能量,又緩緩散去,仿佛一切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