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恐怖的力量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大駭,想不到這個雷霆怪人,隨手一擊,都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站直身體,忽然感覺背後有異,同時汗毛炸起,致命的威脅在龍塵心頭升起,想也不想,人向一旁疾閃而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鮮血飛濺,龍塵後背被劃出了一條長長的口子,差一點就被一戟穿心,如果被那恐怖的長戟穿過身體,龍塵很有可能被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避過一戟之厄,忽然頭也不回,手中雷刃,對著身後疾劈而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手中的雷刃,斬在疾刺而來的長戟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龍塵再次被震飛。

    “速度太快了,怎麽可能有這麽快的速度?”

    龍塵在空中翻滾倒飛,心中在怒吼,這速度已經超出了龍塵想象的範疇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被震飛,根本看不到對方的影子,隻能憑感覺去抵擋,被殺的狼狽吐血。

    “大道無形,大道無情,沙掩荒漠,萬物有靈。”龍塵正狼狽間,忽然腦海中傳來了玄主大人的傳音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剛剛傳音結束,忽然臉色一變,陡然間天地間一道無形的威壓,對著玄主大人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玄主大人的神念爆碎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內,在靜室盤膝而坐的玄主大人,忽然睜開眼睛,臉上浮現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“好險,如果不是及時爆碎神念,我恐怕就要被天道捕捉了,如果是那樣,麻煩可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緩緩閉上眼睛,又一道神念再次出現在地獄深淵裏,他還是不放心龍塵,要看著。

    “大道無形,大道無情,沙掩荒漠,萬物有靈。”龍塵反複念叨這幾句話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大道無形,難以捕其質,大道無情,難以捕捉其意。

    沙掩荒漠,瑪德,難怪我找不到它,整片虛空被雷霆之力籠罩,這裏就是它的領域,在這個領域之中,它可以自由傳送,幾乎沒有空間距離,我躲再遠,隻要在雷區內,都是沒有半點用處。

    萬物有靈,萬物有靈?我靠了,這句話是啥意啊?我怎麽搞不懂?”

    前三句話,龍塵立刻就理解了,可是最後一句話,太模糊了,龍塵不明白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一次遭到了重擊,這一次,手中的雷刃,被崩開了一個缺口,龍塵感受到了雷龍的痛苦感覺。

    “萬物有靈,我明白了”

    龍塵人在空中翻滾,卻忽然閉上了眼睛,將自己的全心全靈,都附著在手中的雷刃之上,龍塵以雷刃感官去觀察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龍塵再也不是瞎子了,天地一下子變得清晰了,他“看”到了那個雷霆怪人,已經出現在自己的退路上,手中的長戟已經高高舉起。

    “可算逮到你了,青龍戰身——現!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爆喝,周身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一股恐怖的威壓直衝天際,恐怖的力量,讓大地龜裂,整個世界跟著顫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