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怪人開口說話,聲音生硬,不似人發出的聲音,更像是一種神念傳遞。

    當那怪人開口的時候,龍塵吃了一驚,而玄主大人則更加吃驚。

    “不是衍天者、不是奪天者,而是蓋世天驕之中,最為霸道的逆天者”玄主大人看著龍塵,心中充滿了震撼。

    衍天者、奪天者、逆天者,這是傳說中的存在,萬年難得一見,尤其是後者,更是隻存在於傳聞之中。

    衍天者,是指應劫而生,順應天意,當天地浩劫降臨時,或者天地大亂時,或者一個超級實力即將覆滅時,都有可能降生衍天者。

    這些衍天者,一旦出現,就會如同彗星一般崛起,撥亂反正,力挽狂瀾,那些都是屹立在武道巔峰的存在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說是應運而生,但是他們要經曆別人更多的磨練,承受更加猛烈的天劫,才能成長起來。

    而奪天者,就是一種更為霸道的異數,凡是被他們擊殺的人,都會被他們奪取氣運,成長速度之快,實力之強,讓人敬畏。

    但是傳說奪天者,天性薄涼,自私殘暴,通常有人發現這種異數,都會全力擊殺,免得為禍蒼生。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上,出現過兩次奪天者成長起來的曆史,結果兩次天武大陸,都遭到了極大的動蕩,因為這兩個奪天者,最終都投入了邪道的懷抱,大肆屠戮正道,讓正道損失慘重。

    所以後來正道發出了討伐令,任何宗門如果遇到奪天者,不將之斬殺,縱容培養,將會受到整個正道群起而攻,故而,最近數萬年來,但凡出現疑似奪天者的家夥,都被殺了。

    至於兩者之外,還有一種更恐怖的存在,那就是——逆天者。

    這種存在僅限於傳說,他們逆天而行,與天道為敵,忤逆天意,每次突破壁障之時,就會被天道捕捉,傾力滅殺。

    有一種說法,這樣的人,不應該出現於天地之間,他們存在的本身,就是一種錯誤,需要滅殺。

    還有一種說法是,逆天者的出現,如果任由它成長下去,會有一天威脅天道,顛覆天地,故而每次進階之時,都就降下滅世天劫。

    難怪玄主大人之前奇怪,到底是什麽樣的天劫,連一絲生機都沒有,要知道,就算是衍天者、奪天者的天劫都是有生機存在的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這種天劫的程度,根本不應該有人能夠渡過這樣的天罰才對,但是龍塵就這麽挺過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此時出現的怪人,讓玄主大人卻有些不安了,因為在那個怪人身上,他感應到了強大的能量波動。

    “去你的天道,去你的順應天意,你特麽要滅殺老子,老子就得老老實實受死?白癡麽?”龍塵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他自問沒招誰惹誰,行事光明磊落,從不做虧心之事,這天劫就是一心想要覆滅他,他早就憋了一肚子的火氣。

    “滅亡,是你唯一的結局”

    那怪人冰冷地回應道,說完手中的長戟一揮,陡然間空間顫動,雷光洶湧,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注意著那個怪人的動作,半點不敢分心,他知道這個怪人有多恐怖,眼見長戟到來,手中雷刃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雷光璀璨,如一朵巨大的雷霆之花綻放,龍塵竟然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人如流星一般,貼著地麵飛出千裏之外,地麵被龍塵犁出了一條深深的長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