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玄主大人,也是第一次看到異數渡劫,這是極為罕見的,滅世劫通常隻現於傳說記載,很少有人能夠看到。

    此時無盡的魔怪湧來,半數以上,竟然全部都是九階魔怪,而九階魔怪之中,有三分之一,都是九階中期的魔怪,最為可怕的是,竟然有些九階魔怪,周身生出了鱗片,氣息更為強大,居然是從未出現過的九階後期的魔怪。

    “給我開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爆喝,長發飛舞,無盡的靈元在體內十萬八千個竅穴之中引爆,竅穴急速擴張,隻聽得哢嚓一聲,龍塵的體內,仿佛有什麽東西碎裂了。

    陡然間一股恐怖的氣息,直衝天際,無盡的黑暗之中,雷海傾泄而下,如蒼天倒扣,方圓白萬裏,都被狂雷覆蓋。

    雷海之中,無盡的雷霆符號,一道又一道落下,在魔怪之中爆發。

    這些來自異界的魔怪,天生就受這種雷劫克製,雷霆符號爆發,那些魔怪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就算是九階魔怪也承受不住,立即爆碎,中期的魔怪,隻能勉強挺住一個呼吸的時間。

    隻有後期的魔怪,周身為鱗甲覆蓋,卻也在三五個呼吸後,被雷霆滅殺。

    幾十萬裏的雷霆之海,全麵覆蓋了整個通道前方,無盡的魔怪湧出,紛紛爆碎,連靠近龍塵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而龍塵此時沐浴在狂雷之中,身後一條長達萬丈的雷霆巨龍,瘋狂地吞噬著周圍的雷霆符號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,終於明白,為什麽龍塵可以掌控劫雷之力,原來他的雷霆,都是這麽收集的。

    雷龍仿佛饑渴了萬年的魔獸一般,瘋狂地吞噬這些雷霆符號,這次的雷霆之劫太過強大,第一波就是恐怖的暴雷符文,每一道雷霆符文,幾乎可秒殺任何辟海境強者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龍塵如此有把握,可以擋住魔怪大軍,如此恐怖的雷劫,根本不是人能渡的。

    因為所謂的天劫,九分的毀滅,一分生機,隻要懂得抓住那一絲生機,順應天劫意誌,度過的希望是非常大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天劫,不管你順應不順應,都是要滅殺龍塵,根本一絲生機都不給。

    就好像凡人之所以能夠長時間在水中遊泳潛水,這是因為他們能夠掌握換氣的時間,渡劫也是一樣,抓住了那一線生機,就等於給自己贏得了換氣的時間,而不至於被憋死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是滅世劫難,從頭到尾,根本不給龍塵任何喘息的時間,就是要徹底覆滅他。

    但玄主大人,見龍塵盤坐在虛空之中,任由那些雷霆符文在身上爆開,卻無動於衷,不禁暗暗點頭。

    龍塵的肉身,極為強悍,單憑肉身而論,要比一般王級強者,還要強大數倍,除了那個叫阿蠻的蠻族小子外,龍塵的肉身,堪稱第一。

    雷海洶湧無盡,那些魔怪依舊傻乎乎的向前湧,結果來多少,死多少,就像是沒有腦子的傀儡,前仆後繼,無畏無懼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雷龍不停的壯大,但是奇怪的是,雷劫一直保持著這個波動,沒有繼續變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