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自然是被留在了惡魔深淵,此時他已經來到了深淵入口處,隻有靠近了入口,才能感受到它的震撼。

    方圓萬裏的黑暗通道,仿佛一張巨大的嘴巴,要吞噬世間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有把握麽?這惡魔深淵乃是一個特殊區域,越是強者,壓製就越狠。

    如果你出了意外,我無法救你性命,你可要想好,這可不是鬧著玩的。”玄主大人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經驗豐富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可不經驗豐富麽,利用天劫,龍塵坑了無數強敵了,而且按照龍塵的經驗,每次在他天劫中出現其他存在,天劫都是先滅殺他們,再收拾龍塵。

    那些家夥不死,龍塵的天劫,就永不完結,從凝血境就開始渡劫,龍塵絕對是導師級的渡劫專家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通道前透明的光罩,被無盡的力量衝擊,不停地震顫,發出爆響,光罩竟然出現了裂紋,這光罩已經撐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“還請玄主大人為弟子保密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此時絕對不會傳於他人之耳,現在整個惡魔深淵,隻有你一個人了”玄主大人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弟子就獻醜了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緩緩閉上眼睛,凝神靜氣,四顆星辰緩緩運轉,四個氣海如同開鍋了一般,無盡的靈元在體內激蕩。

    龍塵要開始衝擊鑄台境了,因為龍塵沒有丹田,無法在丹田內衝擊壁壘,他現在就在全身十萬八千竅穴中衝擊。

    這是他上次在晉升辟海境的時候,忽然領悟的法門,本來竅穴是作為臨時存儲靈元和凝聚神符的地方,通常隻是用於激發術法戰技用的地方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另辟蹊徑,以十萬八千竅穴為丹田,全部激活,四海之力,噴湧而入,如大海倒貫河田,每一個竅穴內的靈元,開始急速膨脹,於此同時,天地也開始跟著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光罩終於破碎,無盡的魔怪從空間通道內噴湧而出,簡直無窮無盡,黑壓壓的如同潮水一般向龍塵湧來。

    龍塵不為所動,四海之力狂湧,十萬八千竅穴激蕩,天空此時一下子黑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次的黑,是徹底的黑了,黑得伸手不見五指,無盡的劫雲,布滿了整個世界,仿佛末世降臨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劫雲之中,開始有無盡的閃電在閃爍,同時恐怖的威壓下來,天地開始微微抖動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他感覺到了,這次的天劫,前所未有的恐怖,還沒降下來,光威勢,就讓人喘不過氣來了。

    在龍塵深吸一口氣的同時,地獄深淵遠處的巨大城牆上,一道半透明光影,負手而立,正眺望著遠方,那個方向正是龍塵所在的地方。

    這個人正是玄主大人,不過不是本真,而是一道靈魂分身,故而呈半透明狀,這裏的壓製太大,他的本尊無法進來,隻能以這樣的方式關注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是滅世劫,異數特有的天劫,全是毀滅意誌,不存一線生機”玄主大人麵色凝重,喃喃自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