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”嶽子峰一聲呼喝。

    龍塵身影早就已經到了龍血軍團的前方,雙手結印,一道長達千丈的烈焰長槍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九階魔怪釋放的黑色光芒,被龍塵的烈焰長槍攔截,在前方魔怪之中炸開。

    火焰與黑光交織,形成了一個死亡區域,在爆破範圍內的所有魔怪,一瞬間成為灰燼。

    方圓數百裏為之一空,在那個範圍內,原本有的十幾頭九階魔怪,全部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在那恐怖的爆破下,連渣都沒剩下,這讓花詩語和汪真臉上浮現出一抹驚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是一頭九階中期的魔怪,子峰,試試他的底兒”龍塵依舊從容不迫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嶽子峰答應一聲,長劍入鞘,人已淩空而起,直奔那頭恐怖的九階中期魔怪奔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嶽子峰剛剛奔去,那頭巨猿一般的九階中期魔怪,雙拳在胸膛猛然一砸,發出一聲爆響,嘴巴之中,再次出現一道黑色的光球,比上次更加巨大,直奔嶽子峰激射而起。

    嶽子峰身體一個轉折,避過了那道黑色光球,緊接著一聲爆響,那光球在一道烈焰長槍的攔截下爆裂開來,又滅殺了一大片魔怪,這一擊範圍更大,戰場前方被清空了一大片空地,威勢駭人至極。

    天女盟和萬蟲會所有弟子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恐懼,如果讓這個光球落入他們的人群之中,不知道有多少人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但是龍血軍團卻人人鎮定自若,絲毫沒有把那頭恐怖的魔怪當回事,依舊按照正常的頻率擊殺著魔怪。

    他們的目光向前看去,看到了龍血軍團前方那個在空中負手而立的身影,心裏一下子安定了很多。

    龍塵,這個妖孽級的存在,此時依舊鎮定自如,淡淡地看著前方,給了他們不少信心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鞘,飛虹衝天,嶽子峰此時已經衝到了那魔怪的麵前,一劍斬落。

    這一劍斬出,虛空仿佛被撕裂,恐怖的威壓輻射開來,這是一擊淩厲的絕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劍斬落,那九階魔怪的胸前被斬出了一個巨大的口子,甚至內髒都露出來了,卻沒有將之斬斷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嶽子峰出劍如電,那魔怪的胳膊、大腿、背部、甚至襠部,都被連續斬擊,傷口密布,嶽子峰出劍速度太快了,一口氣刺出了十六劍,卻依舊沒有擊殺魔怪。

    那魔怪怒吼連連,瘋狂攻擊嶽子峰,但是嶽子峰的速度太快了,它抓不到身影。

    “沒有致命弱點,殺了吧”龍塵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淩鋒斬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聲低喝,陡然間手中的長劍光芒暴漲,同時發出一聲龍吟一般的呼嘯,一劍光寒,疾劈而下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一道寒芒飛過,激射向前,將前方斬除了一條千裏的溝壑,那頭恐怖魔怪,身軀一震,然後就那麽不動了。

    一個呼吸之後,身體緩緩從中間分開,轟然倒地,竟然被一劍劈成了兩片。

    “大家注意了,眉心中長著符文的魔怪,是九階中期的魔怪”龍塵大聲提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