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身在虛空,看著遠方,神識緩緩向遠處延伸,在目光無法到達的地方,龍塵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黑洞。

    一個方圓數萬裏的黑洞,在黑洞的外圍,天空呈現蛛網一般的裂痕,就好像一個結冰了的湖麵,被隕石給砸出了一個窟窿。

    窟窿的周圍,無盡的虛空裂痕湧動,輻射到了蒼穹之上,無盡的秩序神紋在不停地湧動,修補那些裂痕。

    可是那個巨大的窟窿裏,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在反抗,虛空就這麽不停地被修複,再被撕裂,然後再被修複,反反複複,兩種超出人類理解的力量在對抗。

    巨大窟窿之中,無數的魔怪在向外狂湧,龍塵發現,越小的魔怪,越容易穿過空間通道。

    反而是越強大的魔怪,出來就越困難,尤其是九階魔怪,它們通過通道的時候,這個世界會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壓製它們。

    在通過的過程中,它們身體會冒出白煙,發出痛苦的嚎叫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這些九階魔怪乃是異界生物,來到天武大陸,會受到這個世界的法則壓製,力量被削弱了很多,難怪感覺它們沒有天武環海中的九階魔怪強大。”

    龍塵恍然大悟,這也是龍塵有些納悶的原因,被稱為九階魔怪,卻與九階魔獸的實力不符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甩頭,將神識收回,如此遠距離的探查,讓他的靈魂之力一陣疲憊。

    因為那個通道距離這邊,還有上百萬裏的距離,那是龍塵神識所能探測的極限範圍了,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消耗了龍塵不少的魂力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說,魔怪來自於地獄,而地獄是冥界和大陸之間的夾縫。

    哎,修為越高,就越不懂這個世界了,就越感覺自己的渺小。”龍塵不禁感慨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繼續觀察遠處的戰場,很快,龍塵的臉上,就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在前方視線無法到達的地方,有著一片長達百裏,寬數裏,高達幾十丈的土牆。

    那土牆斜橫在戰場前方,那些從空間通道裏湧出的魔怪,遇到那土牆之後,自然而然地順著土牆斜斜前行,前行的方向,剛好是這道城防線。

    而那道土牆的另外一邊,同樣是一道城防線,龍塵看到了胡歸山等人的身影,龍塵心中有些憤怒了。

    直接以留影玉,將他看到的景象記錄下來,高顯揚太特麽卑鄙了,不光給龍塵選了一個魔怪較多的地點,竟然還把胡歸山那邊的魔怪撥了一大半過來。

    幸好龍塵的留影玉在混沌空間裏啟動,就可以將龍塵眼睛所看到的記錄下來,否則被黑了,也隻能認了,因為大戰結束後,對方會抹去證據。

    “想跟老子玩,玩死你”龍塵心中暗暗發狠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魔怪越來越多,浩瀚如海,龍血軍團這邊,已經充分適應了擊殺九階魔怪的節奏,一頭又一頭階魔怪被擊殺,令他們信心倍增,默契度越來越高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有醫療弟子們的守護,他們不怕受傷,可以全力硬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