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塔司大人”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長老和弟子急忙躬身行禮,不過塔司大人隻是聲音到了,人並沒有出現,這件事竟然驚動了塔司大人。

    “當然服氣了,二十幾萬人的大陣法,不辯個人戰力高低,不分屬性是否相斥,不懂攻防所擅,就盲目排了這麽個魚龍混雜的大陣,有雞毛用?

    如果對手是有智慧的人,還有機會將對方活活笑死,但是現在訓練是為了應對地獄魔怪,這不是讓人白白送死麽?

    再說了,二十幾萬人的大陣,別說是攻防轉換了,就算是體操表演,也需要幾個月的排練吧,我們有這個時間麽?

    所以我搞不懂,一個雞毛都不懂的外行,怎麽有資格插手這麽重要的事情,這是故意陷害弟子的命麽?還請塔司大人給弟子解惑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院主大人眼神深處浮現一抹讚賞,如果不是不合時宜,他都想對龍塵豎個大拇指了,這孩子太聰明了,從一點蛛絲馬跡,就能看穿全局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並不知道,在地獄深淵的戰場上,哪一個部門的功績比較多,整個戰場就為誰所主導。

    執法殿所屬的鑄台境弟子,以高顯揚為首,因為執法殿的財力雄厚,召集了不少鑄台境強者過來。

    結果執法殿的弟子,在戰場上占據主導地位,整個戰場上的戰術,基本上都是由他們安排。

    本來沒什麽問題,不過今年地獄深淵魔怪忽然爆發,沒辦法給新弟子更多的時間磨合,故而抓緊時間讓弟子們早點熟悉配合。

    但是執法殿這方麵,根本沒有一點經驗,本來這方麵長老院是行家,可是他們不想跟長老院對話,直接找到了一個巨型陣法,生拉硬套過來,就成了現在的局麵了。

    長老院的長老們看著著急,這樣下去根本就不行,會白白犧牲弟子性命,就報告給了院主大人,不過院主大人卻微微一笑,告訴他們不用著急,反正還有些日子呢,等等看吧。

    很快就等到了龍塵出關,然後院主大人就知道機會來了,做好了布置,驚動了塔司大人,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,因為他都做好了準備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真的沒讓他失望,以最幹脆,最迅捷,最有效的方式,達到了最圓滿的效果,這效果比他預想的還要好,甚至不需要他做什麽了,龍塵都給包圓了。

    “從今天起,新弟子訓練,交由長老院,執法殿不要參與了,這不是你們擅長的”塔司大人沉默了一會兒,終於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塔司大人,按照院規……”這下執法殿主急了,這等於是把權力交給了長老院,那麽執法殿,在新弟子中的影響力,就越來越弱了。

    “規矩是死的,難道為了一條規矩,就要讓弟子白白送死?

    凡間有一句俗語說得好:沒有那個金剛鑽,就別攬瓷器活,龍塵說得沒錯,這白癡陣法,用腦子想出來,我也夠服氣的。

    這事沒得商量,從現在開始,訓練新弟子,全部都交由長老院。”塔司大人的聲音逐漸轉冷,顯然塔司大人的心情,開始有些不美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