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情很好,前所未有的好,這一個多月,夜以繼日,拚命修煉,終於成功掌握了星隕。

    而且引導時間,從三個呼吸的時間,硬是壓縮到了一個呼吸。

    雖然對高手來說,仍然很長,但是隻要懂得創造機會,還是有機會發出的。

    另外每天拚命吞噬丹藥,龍塵的修為,終於臻至辟海十二重天,馬上就可以衝擊鑄台境了。

    如今內門弟子,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到了辟海巔峰,但是誰也沒有去衝擊鑄台境。

    都希望在辟海境多鞏固一段時間,將根基打造得更加夯實,這樣更有利於以後的修行。

    龍塵貌似有生以來,第一次終於跟上了潮流,而不是在境界上遠遠地被人家甩在後麵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返回臥龍山,剛剛進入自己的房中,一陣香風襲來,軟玉滿懷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終於出來了,可想死我了”龍塵想不到,來人竟然是夢琪,伸出大手,緊緊抱住夢琪。

    幾個月沒見,如今抱著夢琪的香軀,龍塵情不自禁低下頭,找到夢琪的櫻唇,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嚶嚀”

    夢琪嬌軀一顫,緊接著伸手緊緊抱住了龍塵的熊腰,仿佛如今隻有這種方式,才能表達出,對彼此的思念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兩人才緩緩分開,夢琪俏臉染霞,狹長的眸子中,閃過似水柔情,幾乎都要把龍塵融化了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好美”龍塵由衷地讚道。

    夢琪的俏臉更紅了,不過美目之中,卻帶著陣陣羞喜,再美的女人,也喜歡別人的讚美,尤其是自己的心上人。

    “哎呀,忘記了,趕緊跟我走”夢琪忽然一驚,拉著龍塵就向外奔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龍塵一愣,便跟著夢琪出了門。

    “都是你使壞,人家都忘記了,要帶你前去訓練的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訓練?訓什麽練?”

    “這次是所有戰鬥型和輔助型弟子的集合訓練,這樣才能在戰場上,相互合作,配合殺敵。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難怪返回臥龍山,沒見到龍血戰士,感情原來都去集訓了,他在閉關中,根本什麽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龍塵被夢琪拉到內門廣場,隻見二十幾萬內門弟子,正在排練隊形,一位鑄台境強者,正在呼喝指揮,讓弟子們排練隊形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鑄台境弟子,龍塵不禁皺了一下眉頭,那弟子龍塵見過,當初他跟高顯揚在一起,龍塵記得他的麵孔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都遲到了,還在磨蹭什麽,還不趕緊歸隊?”那鑄台境強者,見龍塵到來,不禁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龍哥”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人群之中,有兩人見到龍塵到來,立刻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兩人不是別人,正是分別已久的阿蠻和嶽子峰,見到龍塵,激動不已。

    “閉嘴,你們有沒有點規矩,你們現在在訓練知道麽?”那鑄台境強者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說話,站在大陣的外圍,負手而立,冷冷地看著龍血戰士們。

    這麽一來,更讓那個鑄台境強者憤怒了,他怒吼道:“龍塵,你耳朵聾了麽,讓你歸隊,你沒聽見?”

    “再嗶嗶,一會兒砍死你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那位鑄台境強者,現在的他,可不是之前的他了,他無懼這位隻是五品天行者的鑄台境弟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