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謂的地獄,不過是一種叫法而已,實際上它是兩個世界中間的空間夾縫。

    也就是天武大陸與冥界之間的過渡地帶,一些死去的生靈,魂魄應該被引渡到冥界……”說到這裏,玄主大人忽然閉嘴了,然後道:

    “現在還不能對你說太多,以你的實力,過早接觸天道,會引動因果,對你不利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震,冥界?那不是傳說中,人死亡以後,靈魂所到達的地方麽?

    “你們所對付的地獄魔怪,實際上就是一些兩大世界夾縫之中滋生的生物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有無數這種空間被打破的空間通道,各大勢力都在暗中阻擋,所以這個世界看上去一片平和,實際上內憂外患,極不穩定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那些來自地獄的魔怪,他們的晶核之中,帶有一絲元靈之力,我們可以將之提取,用來提升鑄台境弟子的修行。

    所以你們擊殺了魔怪之後,會專門有人去打掃戰場,收集魔怪晶核,交給宗門來提煉,一部分留給鑄台境弟子兌換積分,還有一部分出售給大陸的其他宗門。

    可以說,鎮守地獄深淵,有壞處也有好處,是責任也是義務。”

    “弟子明白了,玄主大人,弟子鬥膽問您一件事”龍塵猶豫了半天,一咬牙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膽子這麽大,竟然還要鬥膽,看來這件事不小,說吧!”玄主大人不禁啞然失笑,鬥膽這個詞,從龍塵口中說出來,是那麽的可笑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陣尷尬,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道:“請恕弟子無禮,弟子想知道,如果在道宗,有人覬覦弟子的秘密,玄主大人,會否會出手保護弟子的安全”

    龍塵雖然不知道,這位玄主大人腦子裏想著什麽,但是龍塵更夠感應出玄主對他的善心,九星霸體訣的感應絕對不會出錯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需要玄主大人一個承諾,否則這些讓人看不懂的存在,令龍塵心裏沒底,他們的套路玩得太深了,龍塵還太嫩了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微微一笑道:“放心,隻要你心中有道宗,不做背叛道宗,背叛道義的事,別說玄天道宗,就算整個天武大陸,有人敢動你,我也會為你出頭”

    “多謝玄主大人”龍塵不禁狂喜,恭恭敬敬地行了一禮。

    玄主話中的我,就說明了玄主大人的態度,這才是讓龍塵最為感動的。

    那意思很明顯了,即使是以玄天道宗的名義無法為龍塵出頭,也會以個人的名義為龍塵撐腰,這讓龍塵底氣十足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來到中州以來,最為高興的一件事,讓龍塵感覺,心裏一下踏實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對了,玄主大人,我的兩位兄弟和一位紅顏知己……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還在玄天圖錄中參悟,玄天圖錄實際上是天道演化的一部分,一個人一生之中,隻能有一次跟玄天圖錄結緣。

    他們分別找到了自己對應的傳承,在玄天圖錄中參悟,這是一種天大的機緣,一旦出來了,就再也進不去了。

    普通人參悟玄天圖錄,是無法進入圖錄之中的,而你,連續進出玄天圖錄,如今已經把機緣耗盡,所以,不是我不給你機會進去,而是你再也進不去了”玄主大人解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