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連續抓到了七個符文,學到了七種不同的火焰術法,有攻有守,有單體攻擊,也有範圍攻擊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欣喜若狂,他本身具備丹帝記憶,乃是控火的行家,修習這種火焰術法,就跟吃飯喝水一般容易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術法,強大到超乎龍塵的想象,終於讓龍塵再次有了底氣。

    因為九星霸體訣的第五星遲遲無法開啟,就連丹方都不曾出現,龍塵停留在四星戰身太久了。

    到達中州之後,龍塵發現自己的底牌嚴重不足了,雖然開天第三式的所有神符都已凝聚成功,而且開天第三式的威力,簡直驚天地泣鬼神。

    可是消耗太大了,而且無法做到像第一式和第二式那種瞬發,在跟對手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,施展開天第三式是比較困難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不同了,龍塵學會了這麽多火係術法,近可攻退可守,再也不像以前,隻能一味的硬拚。

    “烈焰吞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雙手在胸前結印,周身火焰流轉,瞬間吞噬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超大範圍的攻擊,超強密度的融合,不過也是超大的消耗量,嘿嘿,沒關係,火龍與我的力量融合後,憑我海量的靈元,可以支撐一段不短的時間了”龍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叫烈焰吞天的術法很多,但並不是所有術法都可以吞天,龍塵算了一下,如果全力施展,恐怖的火焰領域,會覆蓋方圓千裏,跟那些隻能達到百丈千丈的火焰相比,這才叫吞天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很快發現了一個秘密,那就是這裏的符文,顏色越深,術法就越強大,這烈焰吞天的顏色就是深紅色。

    龍塵掌握了烈焰吞天之後,不再去找那些普通的符文了,而是去找顏色深的符文。

    在這個異度空間裏,仿佛沒有邊際,宛若無盡的星空,龍塵在空間遊走,無數的符文在龍塵身邊飛過。

    符文漫天,何止千萬,龍塵心中震駭,光單單一個火焰之道,就包涵了如此多的術法,這玄天圖路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難怪玄天道宗的弟子,如此眾多,包羅萬象,原來這玄天圖路無所不容。

    “哈哈,又一個強大的符文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又看到了一枚,深紅色的符文,這符文的顏色,跟烈焰吞天的顏色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去觸發那道符文,忽然看到了遠處一枚符文,竟然比這枚顏色更深,赫然是血紅色,鮮豔的顏色,跟鴿血一樣,耀眼奪目。

    “這個一定更加牛逼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驚叫,直奔那枚符文奔去,來到那枚血色符文麵前,不禁心頭狂跳,這個符文絕對是一枚超級強大的符文,裏麵的術法一定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觸發,忽然間瞳孔一縮,因為在他前方不遠處,他又看到了一枚符文。

    那符文已經不再是紅了,已經紅得發紫了,符文在空中,但是周圍的空間在開始不停的顫抖扭曲,當看到那枚符文的時候,龍塵的心一下子就不跳了。

    “這絕對是寶貝”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發出一聲貪婪的怒吼,那見到寶貝就走不動的絕症,再次爆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