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又到了兩個月一次大比的日子,這一天,所有參加考核的內門弟子,都在內門廣場集合了。

    獸神府、霸王殿、天女盟、炎門、萬蟲會的弟子們,都一臉震駭的看著龍血戰士們。

    上次看他們的時候,他們大部分還都是辟海中期,小部分辟海後期。

    如今,兩個月的時間裏,竟然全部都晉升到了辟海後期,而且八成都到了辟海九重天的境界,剩下的也全部都達到了辟海八重天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們當初被拒絕加入勢力,一方麵是因為天賦,而主要是因為他們的修為,可是加入龍血軍團以後,他們竟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如今在修為上,根本不比任何一個隊伍差了,原本如天塹一般的差距,竟然在短短四個月內被補齊了。

    站在龍血軍團前方的龍塵,氣勢更加浩瀚而盛大,看樣子已經到了辟海境的極致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如果按照普通弟子的標準,確實是到了辟海境的極致,因為他已經到了辟海十重天。

    龍塵每天把天星融海丹,當飯吃,幾乎一刻不停,終於把修為上的差距,給補起來了。

    連續飆升了三重天的實力,讓龍塵有些控製不住氣息,尤其跨入第十重天後,龍塵感覺自己的力量一下子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九星霸體訣,跟普通功法不同,每一個境界都有十三重天,一旦踏入十重天後,就會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    以後每提升一級,都變得無比困難,但是每提升一級,力量就會狂飆。

    而且當龍塵提升到了辟海十重天的時候,他的氣海一下子爆開了,仿佛一個杯子,被撐開了,氣海萬裏的極限被打破了,擴大一圈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感覺到,原本固定住氣海的某種神秘力量,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氣海突破極限,再次擴大,讓龍塵的靈元再次暴增,靈元的儲備量幾乎是原來的一倍。

    這還不算,最讓龍塵驚喜的是,隨著氣海被崩開,他開天第三式對應的九個竅穴中,正在滋養的開天神符,如同幹旱的河田,得到了雨水的灌溉,急速成長,就在昨天,全部都達到了圓滿狀態,也就是說,龍塵可以使出真正的開天第三式了。

    此時所有人,見龍血軍團從上到下,所有人仿佛都脫胎換骨了一般,不少人心中充滿了妒忌。

    龍塵在外門,販賣藥液,大肆斂財的事情,他們也都聽說了,可是眼紅歸眼紅,卻又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尤其他們看到那些龍血戰士們,拿著大把大把的積分,去購買裝備,去高級修煉地修行,幾乎成天泡在裏麵,甚至所有弟子都去高級試煉地體驗過。

    這讓他們嫉妒得發狂,他們對龍血軍團這種“暴發戶”的行為,十分不爽,但是龍血戰士就很爽了,用郭然曾經說過的一句至理名言來表達,那就是:我就喜歡你看我不爽,又幹不掉我的樣子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龍紋戰士們,算是體會到了突飛猛進的真正意義,同時對龍塵充滿了感激和敬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