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開始閉關了,整個玄天道宗,因為龍塵的閉關,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上次外門藥液事件鬧得很大,這次沒有辦法封鎖消息了,因為太多太多人看到了,幾乎轟動了整個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所有人算是真正認識到了龍塵的霸道,當著數百萬人麵前,狂抽王級強者,那畫麵看過的人,一輩子都無法忘記。

    這一鬧,龍塵的名氣更響了,同時極品天心安魂液的名字,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結果很多內門弟子,都開始心動了,紛紛去找錢多多購買。

    這個結果基本在龍塵的預料之中,隻是這個結果因為羅博的出現,一下子提前到來了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以為需要一到兩個月的時間,極品天心安魂液的名頭,才會緩緩打響,會有一次比較穩定的購買期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閉關之前,就給錢多多留下了大筆的存貨,如今錢多多在外門,每天忙的不停。

    不過錢多多遇到了一個現象,那就是獸神府、霸王殿和炎門的弟子,也在偷偷托人購買極品天心安魂液。

    這讓錢多多十分不爽,因為上次在他手上購買大量積分的家夥,得手後,直接翻臉,嘲笑龍血軍團鼠目寸光,自毀根基,把錢多多恨得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告訴錢多多,無所謂,隨便他們買去,愛買多少,就買多少,無限製。

    生意人,講求的是利益最大化,什麽人的生意都要做,不用怕資敵,他們這群人,根本沒資格做龍血軍團的敵人。

    錢多多這才,開始無限製的售賣極品天心安魂液,每天都有大量的積分入賬。

    龍塵在外門公然售賣極品天心安魂液,這是對煉丹閣的一種挑釁,尤其羅博被廢除修為,驅逐出玄天道宗,更是對煉丹閣的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但是因為之前的種種原因,他們掉進了龍塵的陷阱裏,龍塵現在有了一張護身符,煉丹閣管不到他。

    一開始煉丹閣以為,龍塵就算憑個人之力,累死能煉製多少極品天心安魂液。

    可是很快他們就發現,龍塵的極品天心安魂液幾乎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

    當時煉丹閣就提出了質疑,認為龍塵的極品天心安魂液,根本不是自己煉製的,而是在外麵買的,來到玄天道宗銷售,這是嚴重觸犯宗門規則的行徑。

    長老院找到了龍塵,龍塵當著所有人的麵,把火龍召喚出來,就在他們麵前,讓他們看著火龍是如何煉製極品天心安魂液的。

    當煉丹閣的那些長老弟子們,看著火龍竟然自己可以煉製極品天心安魂液,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種煉藥方式,把所有人丹修都嚇傻了,這速度,這效率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是做了一個簡單地示範之後,就把火龍收了起來,結果煉丹閣的人,灰頭土臉地走了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也有弟子提出質疑,覺得龍塵不可能有那麽多的珍藥,一定是在外麵買的。

    但是道宗規則裏,隻記載著,不允許外賣采購成品丹藥,並沒有說,不許帶珍藥進來。

    而且隻要是龍塵親手煉製的,他就可以出售給別人,隻不過是不能大量售賣而已,不過現在龍塵有了這個權利,而且證明是自己煉製的藥液,他們就沒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