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們的表現很棒,終於找到了戰場上,該有的沉著冷靜,和彼此配合的節奏感。

    兄弟們,我們這次的收獲,其實比獸神府更大,今天都給我拚命喝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大手一揮,一座由酒壇子堆積成的大山出現,眾人也不用碗了,直接端著酒壇子喝。

    龍塵今天非常高興,龍血軍團初次大戰,彼此磨合得,比他預計的要好很多。

    萬事開頭難,一旦開了個好頭,後麵就容易的多了,龍血軍團的壯大,讓他看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前景,他要將這一萬多人,打造成一支可怕的軍團,縱橫中州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高興的是,闕辛炎這個缺心眼兒的貨,竟然送他了一份大禮,這簡直是意外之喜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這一頓狂吃海喝,眾人個個都喝得酩酊大醉,直接躺在廣場上就睡著了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刻意的,隻有醉得如同爛泥一般,才能讓他們能夠徹底放鬆下來,一場緊張大戰後的徹底放鬆,對人的精神有著極大的好處。

    把眾人全部都放趴下之後,龍塵卻直接用靈力把酒力逼出體外,跟唐婉兒說了一會話,安慰她一下。

    畢竟白天龍塵說的話,語氣有些重了,需要軟語安慰一下這妮子,畢竟夢琪不在,怕唐婉兒想太多。

    跟唐婉兒聊了一會以前在東荒一些開心的話題,讓唐婉兒徹底放下心中的包袱,龍塵才返回自己的房中,心神沉浸在混沌空間裏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裏,小火龍已經將那赤血焰給徹底壓製住了,不過想要吞噬如此龐大的能量,可需要一段時間了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可不敢讓他休息,讓小火龍繼續分出三道分身,四爐齊開,全力煉製天星融海丹。

    煉製了三天,小火龍竟然給了龍塵一個天大的驚喜,竟又凝聚出了四條分身,這樣火龍就等於有八個分身了。

    這是在龍塵的幫助下,一邊煉丹,一邊吸收赤血焰能量的結果,這赤血焰的能量太強了,龍塵感覺小火龍每天都在快速變強。

    龍塵想也不想,就要出去再買四個丹爐,這樣就是八爐齊開,那就不是煉丹了,而是在批量生產了,隻要龍塵的靈魂之力足夠,一天十幾萬顆丹藥,還是輕輕鬆鬆的。

    可是剛剛出來,正好見到唐婉兒進來,竟然一同來的還有一個老者。

    “李長老,您來了”龍塵有些驚訝的道。

    李長風微微一笑道:“正好到了這個月福利發放的日子,我幹脆過來把積分送到你們這邊吧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好意思勞您大駕,您還有其他事吧,有事您盡管說”龍塵不信李長風就是光跑腿來送工資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實話實說吧,我這次過來,是代表長老院,資助你兩百萬積分,畢竟你這次落敗,長老院有不可推卸的責任,這是長老院補償你的”李長風手中多出了一張晶卡。

    實際上長老院根本沒什麽錢的,這晶卡內的積分,還是一眾長老湊的。

    畢竟龍塵現在是長老院的人,因為跟執法殿對立,這次吃了虧,如果長老院不表示表示,就不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